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一战成名依旧低调 韦特里奇晋级渴望胜于胜利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张洁

  美国选手布瑞特·韦特里奇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PGA巡回赛冠军之后,表示并没有打算过因此而改变2006年的赛事安排。

  “我还是会坚持我的计划。”32岁的韦特里奇对记者说道,“我不会打两个星期的
比赛,然后又休息两个星期。我还是会按照计划参加今年余下的比赛。”

  自从1994年成为职业选手以来,他曾三次回到PGA巡回赛的资格学校,在2003年和2004年还不得不降级参加次级别的全国巡回赛。“参加全国巡回赛的这两年对我非常重要。”韦特里奇说,“我对自己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开始知道如何打高尔夫。我相信这份经历在去年和今年的比赛中,会对我有所帮助。”

  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韦特里奇在去年的PGA巡回赛资格学校的比赛中,取得了并列第26位的成绩,这不仅巩固了他的参赛能力,也使他希望在本赛季更多的赛事中至少能够完成两轮的比赛。“此前我对自己能否通过淘汰标准没有太大的信心。”韦特里奇说道,“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通过更多的淘汰标准。”

  “我相信淘汰标准通过的次数越多,你获胜的机会也就越多。这是我的计划,而且今年颇为奏效。现在我就希望自己能赢得更多的胜利。”

  2006年PGA巡回赛中,在他参加的九项赛事中,三次取得前六的成绩,还有三次未能通过淘汰标准,而他所取得的前六位的成绩都来自于最近的四项赛事。“过去的一个月中,碰巧我都发挥得不错,所有的事都对我很有利。”

  事实上,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要想顶住比他更富经验的亚当·斯科特和特雷弗·伊梅尔曼的挑战并非易事。“比赛非常艰苦。”韦特里奇说,“我感受到了压力。我只是试图让自己多一点时间思考应该怎么办,而不是急于求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