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练习日两一杆进洞开头炮 业巡赛龙湖球场再现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24 新浪体育
练习日两一杆进洞开头炮业巡赛龙湖球场再现精彩

白云雁(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电信湖南站进入练习日。长沙的天气突然从前几天的阴雨一下子变得十分的闷热,众多球手冒着灿烂的阳光下场练习,熟悉场地。

  中午1点多的时候,工作人员的对讲机几乎同时响起两个消息:球手白云雁在第7洞(龙湖C 7)打出一杆进洞;周新苗在第11洞(龙湖A2)打出一杆进洞。这两个消息马上在全场的
对讲机中传开,令所有听到消息的人都为之振奋。

  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C场地势比较平坦,基本每洞都有水障碍,充分体现了龙湖水系的发达。C7是业巡赛比赛的第7洞,女子Tee 148码。A场有很大的改变,转向山地球场风格。A2是比赛的第11洞,男子Tee 182码。

  “因为Tee插得比较靠前,第7洞实际距离大概也就只有135码左右,因为整条球道右边都是水,而且旗杆靠右,本来想选用8号铁杆,后来听球童建议选了9号铁,居然就打出了一杆进洞。”白云雁说起当时的情形,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我第二次打一杆进洞,上一次的一杆进洞已经是3、4年以前了。”

练习日两一杆进洞开头炮业巡赛龙湖球场再现精彩
周新苗(资料图)

  选手周新苗是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心情自然更加的兴奋和激动。“我的4号铁距离一般是200码,当时是顶风击球,虽然A2洞只有182码,我还是选用了4号铁。因为果岭左右两边都是沙坑,心理上还得避免沙坑的困扰,这次打出一杆进洞确实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在2005业巡赛第一站南沙站比赛中,练习日也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今年龙湖球场精彩再现,是一个很好的兆头和预示。

  (舟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