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上海挥杆 卢克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球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挥杆开赛。本站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上海永达汽车浦东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百余名高尔夫球业余高手参加了在风景秀丽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澳大利亚著名PGA高尔夫职业选手菲利普·卢克(Philip Luke)也来到赛场,为比赛开杆助兴。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表示:"奥迪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具备了浓厚的运动基因,并将运动精神贯穿于百年的品牌历史之中。长期以来,奥迪鼎力支持高水准的体育运动,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在中国,我们带来了quattro杯--世界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实现了赛事与奥迪品牌内涵的完美结合:运动与激情、高雅与尊贵、进取与时尚。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该项赛事中来,与我们共同分享高品质的动感生活。"

  

奥迪quattro杯始于1991年,凭借其独特的赛制和高规格的参赛选手,在全球
高尔夫
赛事中树立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75万名业余高尔夫精英参加了这一赛事。仅2005年,在40个国家举办的700多场奥迪quattro杯比赛中,就有超过8万名业余球手参赛。在前两年中国区的比赛中,超过1000名的业余高尔夫选手参加了比赛。

  2006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的分站赛于3月24日在广州开杆,将先后在广州、深圳、成都、上海、杭州、北京、沈阳和大连等8地举办,并将于2006年9月举办中国区

总决赛。获得今年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的组合将于10月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年度全球总决赛。在2004年和2005年的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中,中国区总冠军焦振峰/赵凤荣(2004年)以及邓乐军/张宇(2005年)都取得了全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分站赛由奥迪在各地的特许经销商承办,参赛者都是来自国内顶级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精英会员以及奥迪客户中的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的团队比赛方式,两人一组,每人分别开球,选择最佳击球,然后由其队友击下一球,如此交替击球,直到将球击入球洞为止。全国各地的业余高尔夫选手如有兴趣参加2006年的分站赛,均可在当地奥迪经销商处报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