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美兰湖第十四届会员联谊赛 杨敏以80杆夺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3 新浪体育
美兰湖第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杨敏以80杆夺走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2006美兰湖第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暨HEAD高尔夫邀请赛”在北森林球场成功举办!本届计有120多人参加了比赛,设总杆奖、净杆奖、近洞奖、远距奖、嘉宾总杆冠军、女子净杆冠军等数十个奖项。此次赛事旨在挑战各位球友之精准球技,一同角逐高球桂冠。

  比赛当天, 虽然天气不是特别好,还有点阴,可是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的比赛热情,
经过半天的激战,最后由杨敏先生以80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栾飞先生则以61杆的成绩摘得净杆冠军的桂冠。另外林天华先生和沈爱萍女士也分别以总杆81杆和净杆70.8杆赢得了嘉宾总杆冠军和女子净杆冠军。

  赛后准备了丰盛的晚宴。除了颁发获奖选手的各个奖项之外,还有抽奖活动,并为过生日的会员们准备了生日

蛋糕,这次比赛的赞助商雅曼
高尔夫
用品有限公司HEAD为本次会员联谊赛提供了丰厚的比赛奖品,伴着悠扬的歌声,获奖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 兴高采烈的上台领奖, 拍照留影。

  宴会上还由彭总向大家介绍了酒店、俱乐部的发展动态,首先是酒店的卡拉OK整修、改装已在3月中旬进行,4月中旬前就会完成,并将于月底投入使用;另外,海峡杯也将于7月10日在我球场举行。3月份,该赛事负责人廖国智先生已经至北森林进行了实地勘察,为符合比赛公平、合理的要求,做了两项指示:第12洞由原来的双果岭改为单果岭;降低第十五洞落球区左侧沙坑,使北森林赛场更加符合国际大赛标准。

美兰湖第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杨敏以80杆夺走冠军
栾飞摘得净杆冠军的桂冠

  高球桂冠的争夺战虽然已告一段落,然而第十四届会员杯余温尤在,选手们无不期待着在下次比赛中再次展开一场精彩的君子之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