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中国电信湖南站打响 龙湖球场加距离增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14 新浪体育
业巡赛中国电信湖南站打响龙湖球场加距离增难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5月14日,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彩旗飘扬,氢气球飘满天空,2006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电信湖南站比赛拉开了帷幕。

  去年9月,刚刚开业不久的龙湖球会就承办了一站业巡赛,遍布球场的深邃沙坑考验了来自全国的众多业余球手,至今仍让人心寒胆颤。今年,龙湖球场又增长了距离,加大了难度,给众球手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去年,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刘必麒和来自中山温泉球会的周晓旋分别夺得了男女子组冠军。今年,他们又抱着卫冕的希望来到了龙湖球场。11日,刘必麒提前三天赶到了长沙熟悉场地,并冒雨试场;在3月份举行的亚运选拔赛上取得女子第一名并顺利进入国家队第二期集训名单的周晓旋14日准时赶来签到,当记者问她是否带着必胜的信心前来参赛的时候,周晓旋报予一笑,说,“我肯定会尽力打好比赛,争取再夺冠军的。”

  4日中午,久违的阳光一扫连日来的阴雨天气,龙湖球场的天空一片蔚蓝,开球仪式在一号洞发球台举行。中高协顾问、原外经贸部副部长、新华社香港分社副社长王品清先生、中高协顾问、原天津市常务副市长、天津高协主席张昭若先生、原武警后勤部部长王国忠将军、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亚凡先生、中信朝向

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先生、湖南龙湖球会总经理杨柏平先生、普瑞温泉酒店代表罗争玉先生、中信汕头球会总经理邱传楷先生为比赛开出彩球。

  开球仪式后,嘉宾球员配对赛首先打响。嘉宾球员配对赛采用最佳球位赛方式进行,萧瑟所率领的一组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夺得第一,而女将李维组则获得了第二名,杨阳率领的一组获得第三,魏巍、霍伟、刘必麒率领的三组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

  4日晚上,在湖南第一家五星级生态酒店、“五星

钻石奖”获得酒店——普瑞温泉酒店举行了选手欢迎晚宴暨嘉宾球员配对赛颁奖晚宴。晚宴在舞蹈《越来越好》的曲子中开始,随后,湖南电信、龙湖球会、普瑞温泉酒店的领导分别做了致辞,中信朝向总经理陈朝行先生也对湖南电信、龙湖球会及社会各界对业巡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中高协顾问、原外经贸部王副部长更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和进行了勉励。

  晚宴进行的同时,中国电信集团湖南省电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少阳先生等领导为嘉宾球员配对赛获奖的嘉宾和球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而精彩的魔术、杂技和双簧表演更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舟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