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落难哥们变夺冠对手 英国名人赛卡西坎贝尔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21 新浪体育
落难哥们变夺冠对手英国名人赛卡西坎贝尔争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虽然在星期六没有破70杆,但是他就维持了自己在英国大奖赛上的领先位置。星期天,英国小将势必会与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展开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好哥们即将成为针锋相对的对手。

  保罗-卡西18洞吞下一个柏忌,星期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成绩为203杆(67-66-70),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2杆。迈克尔-坎贝尔本轮打
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205杆(67-70-68),低于标准杆11杆。

  再落后一杆是达伦-克拉克,北爱尔兰人今天也只打出70杆。同样的情况发生在TCL精英赛冠军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和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身上。两人三轮下来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保罗-卡西很早就被人们看好,觉得他是英国新一代的明星。去年,英国人在中国赢得了TCL精英赛和中国公开赛,可是他的世界排名总体下来却不升反降。其中的主要原因是他的表现很不稳定,在一系列比赛中没有上佳的表现交出。比如从去年的英国名人赛开始,保罗-卡西就接连七次比赛被淘汰。由于世界排名不够,今年他连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也没有获得。

  最近一次比赛BMW亚洲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保罗-卡西现在位于世界排名57位。保罗-卡西必须在BMW锦标赛之后(5月29日)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否则他将无缘今年第二场大满贯赛:在纽约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当然在英国名人赛上取得一个好名次对于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有好处,因为这场比赛的确云集了不少欧洲顶级高手,世界排名积分较多。赢得这个比赛,保罗-卡西在获得30万英镑的同时,很有可能会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

  对于明天与大满贯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对阵,保罗-卡西并不觉得紧张,反倒说他要感谢新西兰人。原来去年在保罗-卡西最艰苦的时候,迈克尔-坎贝尔对他进行了一番点拨。这一点拨让英国人在去年11月份赢得了2005年中国公开赛。

  “迈克尔可不单单是另外一个球员那么简单。”保罗-卡西三年前,曾在钟楼球场以4杆优势夺取B&H国际公开赛,他说,“去年他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我非常开心明天能与他同组。迈克尔无疑是我需要击败的对象,因为他是大满贯赛冠军。”今天下着蒙蒙细雨,比赛明显要难过前两天。保罗-卡西前两天的记分卡干干净净,本轮他却沾上了三个柏忌。

  至少今天迈克尔-坎贝尔就给保罗-卡西带去了压力。新西兰人一开局连抓三只小鸟,而保罗-卡西却没有一个红字进帐。不过迈克尔-坎贝尔在第八洞射鸟之后,在第九洞就遭遇到一个双柏忌。

  后九洞,迈克尔-坎贝尔没有再出现柏忌,这也让他有机会争取职业生涯第九个欧巡赛冠军。去年,新西兰人在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还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称卡西本周的状态激励了他。“休息了一个月,我对自己当前的状态感到有些吃惊。”迈克尔-坎贝尔说,“过去三天保罗(-卡西)打得很好,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激起了我要打败他的欲望。

  “我不愿意见到人在黑暗中摸索,可去年我却见到了保罗的失落。他是一个才华出众的人。我不会说我改变了他的一生,但是我想我还是给了他百分之一的帮助。

  “我知道失落彷徨的滋味是什么。以前恩尼、古森和维杰都给过我帮助,现在我将这种友情延续到了保罗手里。我想他会薪火相传,交给后来人。”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