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 正文
华商差点巡回赛第三站六月太伟开战 下载报名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成功举办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华商差点巡回赛第二站之后,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商差点巡回赛第三站比赛将于2006年6月9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下载报名表

  与第二站比赛相同本站比赛仍将按每位选手的差点将参赛选手分为A(差点为15及以下)、B(差点在16至25之间)、C(差点为26及以上)三组,并分别在A、B、C三组内评选冠、亚、季军,同时此分组采取升降制,即本次比赛A组的后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降至B组;B组前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晋级A组,B组与C组的升降方法同上。

  华商差点巡回赛是华商名人业余

高尔夫系列赛推出的全新赛事,赛事提出专业性、公平性、竞技性的口号,同时在参赛球员标准审查上将秉承华商赛事一贯要求,强调参赛者的个人素质与修养,汇聚高素质的商务精英。赛事将打破行业限制,为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商务人士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

  华商差点,是指能够体现参加华商差点巡回赛的业余球员潜在打球能力的数值,计算方式将参照美国USGA差点认证规则并结合中国球场实际情况制定,凡参加差点赛五站以上的球手都可获得由华商名人俱乐部颁发的“华商差点卡”,拥有差点卡的球员可以在赛事指定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料、记分卡和最新差点指数,并通过新旧差点指数的对比了解自身球技水平是否提高。另外,在全年赛事中,赛事委员会将对球员的打球成绩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并定期刷新。

  2006年华商差点巡回赛从四月起将举办8站比赛,赛事时间初步定于每月第二周周五进行,球员可以在比赛期间挑战多片不同风格的球场。2006年6月第三站华商差点巡回赛即将开赛,我们诚挚邀请各界精英前来挑战。

  下载报名表 浏览华商差点赛专题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