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英国名人赛第二轮卡西领先三杆 挺进钟楼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07 新浪体育
英国名人赛第二轮卡西领先三杆挺进钟楼双冠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与钟楼球场的罗曼史星期五继续着。这一轮,他在英国名人赛上取得了三杆领先。

  2003年,最后一场欧巡赛(B&H国际公开赛)在钟楼球场举行的时候,保罗-卡西以277杆取得了胜利。星期五,英国小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下来以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2杆。

  另外五名选手,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莱德杯明星保尔特及TCL精英赛冠军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再落后一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平了球场纪录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另外四位选手打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28岁的保罗-卡西的状态仍旧很好,连续第二天他的记分卡上都没有出现柏忌。不仅如此,这也是英国小伙子在钟楼球场连续14轮打出低于标准杆数。

  钟楼球场对于保罗-卡西来说有特殊的意义。2001年,保罗-卡西获得外卡在这里参加了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而且当时就交出了令人信服的成绩并列12名。而两年之后,他在这里赢得了职业生涯五个欧巡赛冠军中的第三个:B&H国际公开赛。

  现在,保罗-卡西正瞄准他本赛季第二个欧巡赛冠军。“离夺冠还有不少球要打。”莱德杯明星保罗-卡西说,“我很幸运,避免了诸多麻烦。很明显,我在周末要力争夺冠。但是我身后还有很多选手。我相信他们在一番起伏之后,也有可能在周末发起挑战。比赛离结束还远着呢。”

  三月以来,保罗-卡西在欧巡赛上总共只打了三站比赛,这三站比赛全在中国。也许中国真是保罗-卡西的福地,这三站他全部进入了前十名。TCL精英赛,保罗-卡西获得并列第十名;中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BMW亚洲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

  “最近两周,我没怎么打高尔夫,因此我很高兴能参加这里的比赛。”保罗-卡西说,“也许是因为我在这里留下了太多美好记忆的缘故。”保罗-卡西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一场比赛:2005年中国公开赛。由于赛期调整,在2006年欧巡赛赛程中总共出现了两站中国公开赛。

  对于达伦-克拉克来说,第二轮的70杆终结了他观看足总杯总决赛的梦想。达伦-克拉克曾经计划与麦克金尼、比约恩一道租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威尔士加迪夫观看在千禧年球场举行的西汉姆联队对利物浦队的足总杯总决赛。达伦-克拉克和比约恩都是利物浦队的球迷,而麦克金尼是西汉姆联队的球迷。

  BBC害怕足总杯总决赛影响英国名人赛的转播,已经调整了第三轮的出发时间,尽管如此,达伦-克拉克最后一组出发,也要到下午2点30分才能完成比赛。“我真是心急如焚。”达伦-克拉克说,“我要总决赛的两张门票,可是却派不上用场。我相当失望。”

  这一轮打出四只小鸟两个柏忌,达伦-克拉克两轮的成绩为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8杆,这让他有望争夺职业生涯第11顶桂冠。“我的成绩比我预想的要接近领先很多。”达伦-克拉克说,“我已经打出了不少好球。如果我能再多推进一些球,我相信明天一定能弥补相互的差距。”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与乔安-艾德佛斯、保尔特、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和澳大利亚选手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尽管一个月的休息让新西兰人觉得有些松懈,他仍觉得自己有望冲击冠军。“我有这样的想法,逻辑推理,我的对手也有这样的想法,周末我一定会发起对冠军的冲击。我内心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不禁窃喜。”迈克尔-坎贝尔这一轮打出了70杆,他说,“人们觉得我是主要的挑战对象,我的感觉很好。”

  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今天在钟楼第七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他用7号铁在175码之外将球击入了洞中。他获得的奖励是自己拥有的三辆轿车的车险全部由冠名赞助商Quinn Direct负担了。获得这个一杆进洞之后,格莱姆-麦克道尔第二轮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也进入了冠军争夺的行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