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韦昌秀惊爆魏圣美晋级内幕 讨厌比赛像马戏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了11年的职业球员,韦昌秀在家乡看到了最为疯狂的一场赛事:韩国公开赛。在明言自己不喜欢这种喧闹的同时,韩国人指出魏圣美之所以能在韩国公开赛上晋级其实有很大的人为成分。

  韦昌秀同其他韩国顶级选手一道参加了上一周在仁川举行的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韩国公开赛。在这场亚巡赛中,魏圣美成为了自1945年以来的第一个在六大男子职业巡回赛上
晋级的女选手。

  韦昌秀认为当时的情形是“无与伦比的”,也高度赞扬了16岁小姑娘的才华,但是他表示如果周周魏圣美都来参加男子职业巡回赛,那就太过头了。“仅打一周就还好,我可不相信她能周周都在这里打比赛。”34岁的韦昌秀今年赢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他说,“我相信我们之中没有人喜欢周周都像这样闹哄哄的。”

  韦昌秀同时指出魏圣美之所以能获得晋级,与韩国公开赛的举行场地72天空

高尔夫俱乐部有很大关系。这个球场是亚巡赛亲自挑选的,或许挑选的人士中还包括魏圣美的父亲魏炳旭,以便让魏圣美占有一定的便宜。这个第一次作为韩国公开赛场地的72天空高尔夫俱乐部除了五杆洞较长外,其余的洞都比较短,方便让魏圣美施展拳脚。

  魏圣美三轮的成绩为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35名。韦昌秀只比她低一杆,获得了并列27名。

  无论如何,魏圣美今年都还有参加三场男子职业赛事,除了强鹿精英赛和宾州精英赛之外,11月份她还会前往日本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