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拜伦尼尔森高球赛两人领先 斯科特洛维利境遇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39 新浪体育
拜伦尼尔森高球赛两人领先斯科特洛维利境遇不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终于来到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参赛,他在这个比赛上看起来就像在家一样。

  在时间安排上做了不小的调整,澳大利亚人终于找到空闲拿着邀请函来参加这一赛事。当地时间星期四,亚当-斯科特在拉斯科琳娜TPC球场(the TPC at Las Colinas)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共同领先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首轮。

  “我确定今年要来参赛。”亚当-斯科特说,“过去五年,我不时在美国名人赛见到尼尔森先生,他总是邀请我来参赛。我总是回答说我正在争取,可我最终就没有成行……虽然这不是什么罪愆,但肯定对他不尊敬。”

  三洞里,亚当-斯科特有两次出现三推分别吞下柏忌。最后一洞拿下11英尺小鸟推,

澳大利亚人在7,052码的拉斯科琳娜TPC球场打出当日最好成绩65杆。斯蒂夫-洛维利本日也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他就是在街对面相对容易的三叶杨山谷(Cottonwood Valle)打出。三叶杨山谷长度为6,871码,星期四总共有37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其中24名都来自那个球场。星期五,所有选手都将交换场地重新再战。

  今天球场刮了北风。没有特点的北风令许多洞的打法都要做调整。第15次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斯蒂夫-洛维利说:“与多年来我们打球的经验不同,许多洞我们选择的球杆都改变了。”

  这次的比赛对于亚当-斯科特来说是全新的体验,不过他对球场的情况就感到满意,觉得很舒服。“我对这里的球场了解不多。甚至我看电视转播的时候也不多。”亚当-斯科特说,“感到有趣的是:我觉得这两个球场与我们家乡的球场很相似。除了形状相似,这里长得树也很接近。”

  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在三叶杨山谷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三;埃尔斯与伊梅尔曼等人打出68杆排在并列15位;崔京周首轮完成69杆,维杰-辛格则以70杆排在并列38位。

  澳大利亚选手纳丹-格林(Nathan Green)现在居住在达拉斯地区,打出67杆,落后领先者两杆。纳丹-格林在并列第五名的这一大组,这一组中总共有十名选手。不过除了纳丹-格林之外,另外只有提姆-赫伦(Tim Herron)、奥马-乌勒斯提(Omar Uresti)是在拉斯科琳娜TPC球场打出的低于标准杆3杆。

  去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是第一场汇聚了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的美巡赛常规赛,可是今年,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选手: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古森都没有前来参赛。这让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维杰-辛格成为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自从去年7月份取胜以来,维杰-辛格开始征战其第20场美巡赛。虽然在相对容易的三叶杨山谷打比赛,斐济人的第一轮成绩就不理想。开始两洞一个双柏忌,一个柏忌,维杰-辛格本轮只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卫冕冠军特德-普尔蒂(Ted Purdy)以及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福瑞克今天征战的球场也是三叶杨山谷,可是也只打出70杆。

  25岁的亚当-斯科特两年前赢得了球员锦标赛,成为该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他终于在今年理顺了自己的赛程表前往德克萨斯参赛。“很不幸,这一周总是抽不出时间。”亚当-斯科特五月份经常前往欧洲参赛,他说,“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准备美国公开赛还太早。”

  亚当-斯科特开始这一轮与结束这一轮时的表现一样。尽管在385码的第一洞他错过了球道,他就拿下了11英尺的小鸟推。当在第七洞抓下一只小鸟后,澳大利亚人接连又拿下两只小鸟。虽然12洞和13洞以三推收杆,亚当-斯科特第13洞一记漂亮的7号铁就将小球送到离洞杯26英寸的地方。

  “我今天的开局很好,整轮下来也停顺的。”亚当-斯科特说,“很不幸,我出现了两个三推。不过我也拿下了一些好推对它进行了弥补。”

  上一周,亚当-斯科特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拿到了第三名,这是他过去五个赛季66场比赛来拿到的第19个前十名。

  值得关注的是斯蒂夫-洛维利去年开局也打出65杆,但是随后三轮就只打出69、72和75,最终只拿到了并列64名。

  “我已经不记得去年的情况了。”斯蒂夫-洛维利从没有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拿到过11名以上的好名次,他坚持说,“我从来没有在这里取得过相当好的成绩,但是我也打出过一些好成绩。”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