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安贝谷名人赛南非球手旗开得胜 印度双杰紧跟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贝谷城,印度,5月11日:南非老将亨德里克-布曼今天在安贝谷亚洲名人赛上一举夺取领先地位,并希望自己的‘度假’心情能有助于他在亚洲取得首个冠军头衔。

  时年42岁的布曼在气势不凡的安贝谷高尔夫俱乐部打出负6杆,总杆66杆,多亏了一支得力的推杆,推出七个小鸟球,最后在第16洞的一推使他一举平了球场最低杆记录。

  本土双杰阿少克-库玛和费洛兹-阿里在这场总奖金40万美元的亚巡赛比赛中成为印度球手们的领军人物,双双打出不俗的67杆,还包括每人各拿下一个‘老鹰’。与他们持平的还有澳大利亚球手格鲁穆,和在后九洞连抓六个‘小鸟’的英国球手赫德。

  

马来西亚的里兹曼、印度的穆柯石-库玛,和曾是欧巡赛冠军的澳洲球手摩斯里紧追其后,都是69杆。

  这是布曼在亚巡赛上的第11个年头了,虽然他在故乡南非已有八次夺冠记录,但他仍在竭力追寻在亚洲的首个冠军,“在我死之前,我要在这里赢一次。谁知道呢,也许就是这一周。”布曼说,他今年在亚巡赛的七场比赛中有四次未能晋级,但上周在南非的“斯威士公开赛”上取得名列第四的佳绩后,信心大为增强,之前早在2005年,他就曾问鼎该比赛。“我回家参加斯威士公开赛,我只是象度假一样地去参赛,结果获得第四名。所以我说在这里或许我也该抱着度假的态度来打比赛。”曾在亚洲四次获得亚军的布曼说。“今天天气很好,我打得很愉快。 我推杆非常好,我经常是在和自己作战,因为你总是和

高尔夫之神较量,而我总是战胜了自己。 我要放松一下,看场电影,明天再次出击。”

  22岁的库玛开局坚定,在标准杆5杆的几个洞共抓了四个小鸟,其中的亮点当属第12洞,他用一支六号铁杆将球打到洞口边两英尺处,成就了一个老鹰杆。

  库玛在新德里当球童时学会了打高尔夫,如果这位可爱的印度小将能在此夺得冠军,肯定会象个童话故事一样。“我一月份去参加亚巡赛的资格考试但未能过关,所以我必须尽可能赢这场比赛,”库玛说,“在缅甸和越南我都曾接近胜利而未能如愿,但在这个球场上,我有机会赢。”在本土巡回赛上10次获胜的库玛错失了一半的小鸟杆机会,但他依旧泰然自若,“我过去三个月打得很好,两年来我一直在刻苦练球,球技逐渐改善。我会每场比赛都去试,但一周只有一个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安贝谷亚洲名人赛 首轮领先榜:

  66 - Hendrik Buhrmann (RSA)

  67 - Simon Hurd (ENG), Adam Groom (AUS), Firoz Ali (IND), Ashok Kumar (IND)

  68 - Simon Griffiths (ENG), Keith Horne (RSA)

  69 - Airil Rizman Zahari (MAS), Uttam Singh Mundy (IND), Mukesh Kumar (IND), Jarrod Moseley (AUS), Luke Hickmott (AUS), Kane Webber (AUS), Corey Harris (USA), Martin Rominger (SUI)

  70 - Pat Giles (AUS), Shaaban Hussein (MAS), S.S.P. Chowrasia (IND), Dinesh Kumar (IND), Marcus Both (AUS), Barry Hume (SCO)

  71 - Michael Wright (AUS), Amandeep Johl (IND), Pornsakon Tipsanit (THA), James Stewart (HKG), Jason King (AUS), Yasin Ali (ENG), Gurbaaz Mann (IND), Bryan Saltus (USA), Simon Nash (AUS)

  72 - Terry Pilkadaris (AUS), Iain Steel (MAS), Ranjit Singh (IND), Ali Sher (IND), C. Muniyappa (IND), Pappan (IND)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