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找寻挑战年轻人致胜武器 米查罗布赛索姐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36 新浪体育
找寻挑战年轻人致胜武器米查罗布赛索姐从头再来

索伦斯坦找方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安妮卡-索伦斯坦期待着她的胜利。本周米查罗布公开赛上,大姐大试图尽力抓住机会拿下比赛。06赛季仅获得万事达精英赛一场胜利的这位世界第一女球手在LPGA奖金榜上只能排到第四位。

  “我喜欢现在的位置”,本周三索伦斯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加入竞争越来越激烈,我必须重新调整自己的步伐找到新的致胜武器。当你为别人喝彩
的时候,也要观察仔细。如果你一直走在前面,那将会让你的视野变得狭窄。”

  两周前,索伦斯坦在吉恩公开赛上完成了第四名。她三轮成绩的“头文字”都是六。现在的她职业生涯里获得了67个LPGA冠军,比创下LPGA纪录的传奇球手凯西-惠特沃兹(Kathy Whitworth)还少21个。“这是我这个月打得最好的一轮”,索伦斯坦说,“忘掉柏忌吧!”自从年初在

墨西哥赢得赛事首冠后,索伦斯坦说她的挥杆出现了点问题。“很复杂,”她说,“时好时坏的!”在果岭附近的短杆也同样打得很挣扎。“我准备好了一切,带着希望开始新的一轮,但实际上总是会出现意外状况。”对于目前的状态,大姐大有点无能为力。

  总奖金为220万美元的米查罗布公开赛,是巡回赛里级别比较高的比赛。今年奖金榜前50位的选手也都全首次全部汇聚,齐齐亮相。稍微遗憾的是千万宝贝魏圣美的缺席。上周成功挑战男子赛,在韩国公开赛上获得晋级的魏圣美,现在仍不是LPGA的正式成员还不具备参赛资格。

  不过,这里已经有足够多的明星吸引你把目光投向在赛场。“有很多原因可以称这场比赛为一场盛事,”索伦斯坦说,“球员阵容足够强大,前50名的选手都在这里;还有非常好的球场,它有一流的水准。这是一个有

竞争力、能真正考察球员水平的球场。”

  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很赞同大姐大的看法。科尔在去年以5杆优势赢得了冠军,粉碎了索伦斯坦的六连冠美梦。而上周刚赢得富兰克林锦标赛赛的她本周出现在这里,以其最佳状态迎接卫冕大战。“我四处走了走,觉得球场很有魅力,”科尔在练习轮后说,“当我回到这里,我感到了不一样的震动也特别开心。”显然,这个6306码长的球场很适合科尔发挥她的优势。

  而另一个有机会夺冠的球手应该是奥查娅。她是目前LPGA奖金榜的领先者,之前获得了1个冠军,4个亚军,两年前她同英科斯特在这里取得过并列第二。虽然这个赛季奥查娅有了很多个“第二名,”但她却没有为“千年老二”哀伤,她称自己并没有太在意这些,相反地她因为自己有过这么多次接近冠军的机会更备添信心。“每个周我都在积极的去打球,用同样的节奏,”奥查娅说,“我会试着更努力,我想不久以后胜利将会到来。”

  科尔赢得05年冠军之前,米查罗布赛有一个戏剧性的历史。2003年,韩国美女朴芷垠在第18洞抓到20尺的小鸟,拿到了首届赛事冠军,而2004年韩国朴世莉打出65杆虽然没有赢得最后胜利但因此满足入选名人堂的条件,顺利进驻

高尔夫世界这场最大的荣耀。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