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海南女企业家组建高球队 希望成为对外宣传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17 海南日报

  近日, 海南高尔夫球场上又出现了一支女子球队,与其他球队不同的是,队员由省内女企业家组成。这些女企业家希望,她们能在对外宣传海南高球中发挥出作用,扮演好海南高球“大使”的角色。

  海南置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惠芬是球队的发起人,两年前她就张罗着成立这支球队,由于时机不成熟,她的计划直到今年四月才实现。

  谈及球队成立的缘由,姚惠芬说,在海南,男子高尔夫球队很多,女子球队则屈指可数。男球手打球有时候嫌女队员球技太差,不愿意与女队员交流球艺,所以一群女企业家想到成立自己的球队,共同提高球技。海南是高尔夫球的沃土,一年四季都可以打球,不学会打高尔夫球太可惜了。

  想要加盟省女企业家高球队 ,需过“两道关”。首先球手必须是女企业家,其次球手3年内要打到120杆。球队的成立酝酿了2年时间,四月初终于聚齐了30位女企业家球手,树起了球队的大旗。当然选手们的水平参差不齐,好的可以打到90多杆,差的还停留在练习场的层次。

  能打110杆的万泉河休闲漂流公司董事长郭凯,是目前球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高手。对于球队,她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她说,球队以后会挑选精英出岛和外省球队较量,对外宣传海南的

高尔夫球。希望女企业家球队能够成为海南高尔夫球的“大使”。

  来自韩国的朴女士是这支球队的外援,她的加入给球队增添了一些国际化的元素。能打90杆的朴女士目前客串球队教练,她随丈夫在海南做了10年的生意,同时也在海南打了10年高尔夫球。她说,我的球技是在海南提高的。能够加盟女企业家球队实在令人兴奋,可以说是我来海南10年最大的幸事。

  (王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