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EMBA上海邀请赛明年4月举行 首次筹备会胜利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上海邀请赛将于明年4月份开赛。本赛事由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球队发起。经过了两周的酝酿,大赛组委会于5月9日进行了第一次筹备会。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方、交大EMBA高尔夫校友队、高球天地网以及第一财经日报等赛事组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筹备会。

  本次筹备会首先确定了赛事的相关组织机构。

  主办: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大EMBA俱乐部

  上海交大EMBA

高尔夫校友队

  承办:高球天地网

  协办:上海市高协

  第一财经日报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

  旅游卫视

  华人高尔夫周刊

  另外,还对赛事组委会的成员和赛事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进行了明确。更重要的是确定了今后一段时间四个工作重点,即:1、主赞助商及类别赞助商的落实;2、参赛各名校球队的先期沟通和邀请;3、宣传方案的制定和落实;4、赞助资金和物品的管理案确定及落实。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上海邀请赛是目前国内高校商学院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一个大型赛事,已被交大确定为交大常年巡回赛事,今后将长期举办下去。赛事消息发布以来,赞助商和媒体反应十分积极,已有多家大企业主动表达合作意向,因此主办、承办和协办方十分有信心办好此次大赛。原则上,今后每月将安排一次协调会,加快赛事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下一次协调会时间安排在6月中下旬。

  (七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