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汤姆森警告老虎模仿者 斯科特没有突破全因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高球巨人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表示亚当-斯科特今天在高球事业上止步,完全要归罪于老虎伍兹。

  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彼德-汤姆森认为亚当-斯科特在瞄球时太僵硬,像死木一块。而这与亚当-斯科特模仿的对象老虎伍兹有关。世界第一在瞄球时的站姿也很僵硬。

  “老虎伍兹的弱点之一是:开始挥杆的时候,他像一块岩石那么坚硬。很不幸,模仿他的亚当-斯科特也有这个弱点。”彼德-汤姆森说,“没有人能以那样的方式击出漂亮的好球。优秀的球员开始击球的时候总是在移动,甚至脚趾都在移动。”

  亚当-斯科特雇佣布奇-哈蒙做他的教练,布奇-哈蒙曾经是老虎伍兹的教练。多年以来,人们从亚当-斯科特身上看到了许多老虎伍兹的影子。但是25岁的昆士兰人说在成为布奇-哈蒙弟子前,他的挥杆已经是那样了。

  无论如何,76岁的彼德-汤姆森表示他绝对不会教学生这种静止的瞄球方法。“我希望其他年轻的

澳大利亚人不要因为崇拜老虎伍兹,而试图与他做一样的事情。我认为正是那个弱点阻碍了斯科特的进步。斯科特看上去是澳大利亚现在最有才华的选手,可是在达到那样的高度之后,他却再也无法前进。这真是一件丢脸的事情。”

  亚当-斯科特现在世界排名第九位,可是2006年他还没有赢一场比赛,尽管第二和第三他倒是拿到了。上一周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澳大利亚人获得了第三名。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在进入前十位之后,再也没有大的变化,他仍然难以弥补与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古森、维杰-辛格等世界高手之间的差距。另外一方面在大满贯赛上,他也很难有

竞争力

  亚当-斯科特本周将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