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LG将赞助逐洞赛三年 老虎伍兹获得释放不用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逐洞赛从合约上已经与老虎伍兹没有关系,但至少另一个合约让它获得了新的生命。

  ESPN/TWI与IMG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LG电子公司已经与逐洞赛签约,将冠名赞助这个在感恩节周末举行的非正式赛事。新的LG逐洞赛将连续第四年在三部曲高尔夫俱乐部(Trilogy Golf Club)举行。ABC体育频道将转播这个总奖金为100万的LG逐洞赛。

  成立于1958年10月1日,LG电子是生产和供应高端显示器、信息家电、移动终端等产品的,最具代表性的电子信息通信企业,已经从一开始的韩国小公司发展成为一个跨国性的大公司。

  ESPN区域电视总经理皮特-德兹斯(Pete Derzis)说:“这一联姻确保了LG逐洞赛仍是我们节日的精彩收视节目之一。”

  12个月前,方克遭索伦斯坦的戏弄,穿上了粉红色的花裙子。不过他就赢得了15皮奖金,价值92.5万美元。今年作为卫冕冠军,方克将会回来卫冕。另外一个确定出席的是亚梅斯,他是今年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可是另外两名选手的参赛名单就没有对外公布。

  作为广告的一部分,老虎伍兹参加了过去五届逐洞赛中的四届,但是他与逐洞赛之间的合同去年就到期了。所以他完全有理由不再参加这个赛事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