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游艇案宣告结束 赔偿金额的掐架与老虎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状告克里斯藤森造船有限公司侵犯其隐私权一案已经宣告结束。

  老虎伍兹代理律师公司Venable LLP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布申明宣称老虎伍兹与“隐私号”的造船公司克里斯藤森已经达成了协议,不过赔偿的金额并没有对外公布。

  老虎伍兹2004年提起诉讼,宣称克里斯藤森违反合同泄露了他的名字,并且使用他
的名字和照片做广告宣传。

  克里斯藤森总裁乔-佛加(Joe Foggia)在一份申明中说:“我们出现了错误,我们对公司的行动真的相当后悔。”

  虽然赔偿的金额没有正式对外透露,但是从另外一件案子中可以看出老虎伍兹索要了160万美元的赔款。因为上一周克里斯藤森的保险公司圣保罗表示他们不可能负担160万美元的赔款。圣保罗已经向迈阿密联邦法庭提起诉讼,希望法官判令该公司不承担这笔费用,或者在保险单100万美元的赔偿限额内支付赔偿金。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