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年海阳旭宝春季会员杯收杆 金相坤74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25 新浪体育
2006年海阳旭宝春季会员杯收杆金相坤74杆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22日,少云微风,海阳旭宝春季会员杯拉开序幕。应会员们的强烈要求, 也为了回馈会员们对球场一贯的支持,海阳旭宝的会员杯增加为一年四次。

  海阳旭宝(TIGER BEACH GOLF LINKS)位于一个美丽的海滨小镇——山东海阳凤城,典型的苏格兰LINKS球场,每当傍晚,越过矮石墙看过去,远处的海浪或缓或急地拍打着沙滩,海风轻拂长草,夕阳柔和的光线撒泼在起伏延绵的球场上,光影变换,恍若仙境。球场里
大到会馆,小到一草一木,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人也觉得亲切,一切都那么得朴实低调,温馨自然,人来到这里心胸一下子就敞开了,犹如回到了久违的故乡,畅快的感觉从足跟直贯头顶。

  海阳旭宝

高尔夫俱乐部以其纯正的苏格兰LINKS风格闻名于海内外高坛, 2002年6月与英国排名第3、多次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CARNOUSITE GOLF LINKS签定了姊妹球场协约; 2005年7月安格斯市议会通过以”海阳旭宝”的名字命名安格斯的街道,两条街道分别被命名为“Silport Place”及“Tiger Beach Drive”,这一史无前例的创举,轰动全世界高尔夫球坛,尤其对一向自视甚高的英国人来说,能够放下身段,以中国球场名字命名街道,更属不易;同年8 月 30 日 ,在苏格兰卡络斯蒂球场酒店举办的颁奖晚宴上,超过三百年历史的卡诺斯蒂 LINKS 球会把该球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荣誉会员赠送给宋鑛满这位来自中国的高尔夫巨子; 2005年6月,TIGER BEACH被德国专业高尔夫媒体GOLF MAGAZINE评选为“中国最佳五星级球场”; 2005年5月,日本首席高尔夫媒体GOLF DIGEST以“隐藏的宝石”为题大篇幅报导TIGER BEACH,这也是日本专业高尔夫媒体首次报导中国球场………………4年来海阳旭宝以其迅猛地发展为关心着海阳旭宝的会员带来一个个惊喜,也带来了更多的希望, 大家都希望海阳旭宝能够逐渐成为一个满载辉煌历史的百年老球场.

  这次比赛采用四洞发球,很顺畅地进行,也许春天的长草尚不足惧,偶至的海风还是会不断干扰着大家的判断,起伏的长草区和深深的LINKS沙坑给参赛者造成更大困扰。最终,会员金相坤以74杆的成绩技压群雄,喜获总杆冠军。

  比赛结束的颁奖晚宴愉快而又温馨,旭宝杆弟青春健康的舞蹈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丰富的奖品和美味的食物, 此次会员杯其乐融融, 会员们满心欢喜,期待着下次会员杯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