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SK电信公开赛米莎瓦夺亚巡首冠 魏圣美并列3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8:40 新浪体育
SK电信公开赛米莎瓦夺亚巡首冠魏圣美并列35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72球场收杆。泰国选手米莎瓦决赛轮打出68杆,以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亚巡赛冠军。韩国本土选手李胜浩与印度选手米哈辛决赛均打出70杆,以总成绩3杆之差并列第二位。韩国名将崔京周打出全场最佳65杆,以总成绩4杆之差,单列第四位。韩裔少女魏圣美决赛轮打出74杆,以总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35位,赢得4,303美元的奖金。

  “梦想成真!过去的几个月我曾经那么接近冠军,今天我终于赢了。这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她的生日是这个月的22号。”米莎瓦赢得胜利后情不自禁地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他的母亲于三年前去世了。

  另两位占据领先榜前列的泰国选手是查普差-里拉特与赤那瑞-法登希尔。里拉特决赛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206杆并列第5位,法登希尔则以209杆排在并列第九位。去年,17岁的法登希尔曾在双A国际公开赛的延长赛上击败卡普尔,成为亚巡赛最年轻的冠军。

  米莎瓦在前两轮表现出色,以并列领先球员的姿态闯入决赛。早上11点50分,米莎瓦与印度球员米哈辛、

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同组从第1洞出发。在514码的第三洞,米萨瓦射下老鹰,接着在第5洞拿下小鸟。转场之后,在第10洞、11洞连抓小鸟,第13洞再有小鸟入账。尽管米莎瓦在第16洞与第18洞吞下柏忌,之前的战绩已经让他坐稳了冠军的宝座,最终以三杆优势夺冠。

  “我们这一组很安静,观众的注意力全在魏圣美与崔京周那两组,所以在比赛的时候,我们的外界环境相对较好,没有太多的嘈杂。”在肯定了外部因素之后,米萨瓦表示非常满意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就如米萨瓦所说的那样,魏圣美一直都是场上的焦点,从练习日到决赛日,小魏所在的组一直都被长龙簇拥而行。魏圣美以139杆(70-69)成功晋级,但是在决赛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我对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很努力了。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晋级决赛、突破第一个目标,接下来我要继续加油。”魏圣美表示非常欣慰能在父母的家乡实现历史性的突破,目前她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在美巡赛晋级,争取前十名。

  成绩表 组图 浏览SK电信公开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