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新势力冲击Aamby名人赛 亚巡新星下周将掀新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Aamby Valley 亚洲名人赛将于下周在印度孟买Aamby Valley球场开战。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菲律宾选手杰拉德-罗萨利斯 (Gerald Rosales)以及美国选手Ron Won, 印度选手阿什霍克-库玛尔(Ashok Kumar) 、澳洲球员肯尼迪(Brad_Kennedy)等状态呈攀升势态的新星都确定了下周的参赛。

  其中,长打选手查普差-里拉特因近两年出色的表现而被视为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在去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中,里拉特曾作为黑马领先首轮,最终获得第11位,之后他又在台湾公开赛拿下亚军,现在亚巡赛奖金榜中列居第22位。今年,23岁小将的赛季表现显示出强劲的冲击力,他曾经在新加坡名人赛中取得第五名,在最后一轮后来居上的表现曾一度让球迷认为他会冲顶冠军。

  里拉特是从业余球员成长为顶级球员的成功范例,里拉特在泰国北部 Chiangmai地区长大,15岁转为职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很早就开始自己谋生。”一开始,里拉特只是在地区间穿梭参加一些小型的赛事,仅在

马来西亚赢过一次。从那次开始,里拉特接受了泰国球星威拉沧、文洙蓝吉的指点与帮助。这段经历给他很大的帮助,2005年里拉特终于脱颖而出,在当年的亚巡赛奖金榜中排名29位。

  菲律宾杰拉德-罗萨利斯在业余期间倍受青睐,但是在前几年他经历了职业的低谷期,失去了所有亚巡赛的参赛资格。本赛季,罗沙利斯仅出战了两场。杰拉德-罗萨利斯的姐姐罗萨利斯是LPGA赛球星,杰拉德在姐姐的帮助下各种准备练习,期待下周能够翻身。

  25岁的美国球员Ron Won去年通过资格考试赢得了亚巡赛的参赛卡。在新人年中,Ron Won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奖金榜上排名47位,母亲一直作为他的球童支持他。今年,Ron Won将加入斯坦福大学成为老虎伍兹的校友。

  澳洲球员肯尼迪有过两年的欧巡赛经历,重返回亚巡赛之后,他曾经拿下了六次前十名,其中包括2次亚军。下周的Aamby Valley亚洲名人赛将是肯尼迪本赛季参加的第13次赛事。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