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斯坦佛德领先渴望第二冠 科尔随后期待明日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LPGA富兰克林锦标赛在范德比尔特联想俱乐部完成三轮征战。排在榜首的仍是前两轮领先者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这次她打出低标准杆6杆的66杆,获得四杆优势进入决赛轮。三轮198(-18)杆的成绩,打破了2004年奥查娅创下的三轮204杆最好成绩纪录。

  已三年无冠的斯坦佛德将在明日朝她第二个LPGA冠军发起冲击。美国名将克里斯汀
-科尔周六同样打出了66杆,这使她以三轮202(-14)杆的成绩来到了并列第二。如果不是后九洞错失了两杆极短的小鸟推,科尔会更接近斯坦佛德。“我在第14洞、第17洞球都开得不错,攻到果岭的那一杆位置也不错。但都因为观众干扰,错过了鸟”科尔遗憾的说,“我今天球打得还不错,这给了我更大信心面对明日的最后决赛。相信明天会是好的一天。”

  次轮打出63杆,创下球场新纪录的索菲亚-古斯塔森(Sophie Gustafson),今天以68杆收杆,三轮202杆的成绩来到了与科尔并列第二的位置。老将帕特-赫斯特(Pat Hurst,66杆)、韩国选手李知妍(Ji Yeon Lee,67杆)以及次轮第二名Patricia Meunier-Lebouc(70杆)以203(-13杆)分享第四名。

  今天6个帕的平稳开局后,斯坦佛德在第7洞才开始进入状态。自沙坑救球后,她在第7洞到第11洞直落五只小鸟,“我非常谨慎的开局,在第7洞才抓到第一只鸟,”斯坦佛德说,她周五在这个五杆洞射到了老鹰。“前六个洞里我很紧张,有些不安。”世界排名在第108位的斯坦佛德,在第7洞抓到8尺小鸟后,第8洞推入20尺长推再抓鸟,使成绩来到了15个标准杆。在第10洞和第11洞,她的优势再扩大。全场里也只是在第13洞丢了一杆,她错失果岭,推杆又推短了吞下了柏忌。“我没有感觉不好,”斯坦佛德回忆在那一洞的感觉。接下来,她在第15洞第18洞分别抓到8尺和7尺的鸟,将优势最终定格在四杆上。

  “18洞抓鸟很重要,这让我更有自信,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斯坦佛德说,她是2003年ShopRite LPGA精英赛冠军,是200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亚军。但之后却没有值得一提的战绩。本周她的勇猛攻势让人看到了再度加冕的希望,“我在学着怎么去夺冠,也许本周会如愿。”斯坦佛德渴望周日捧杯,冲破无胜瓶颈再造辉煌赛季。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亚军布瑞坦妮-蓝恩,今天打出66杆来到了并列第7位。名人堂最年轻的成员韦伯今天以70杆收杆,与她的纳比斯科赛上的强劲“对头”奥查娅,以低标准杆11杆分享第九。而韩裔美籍球手金楚笼,打出了本轮全场最低杆64杆,以9个低标准杆来到了并列13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