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96年奥运会功臣 佩恩接替约翰逊任奥古斯塔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佩恩(Billy Payne)正式接任胡蒂-约翰逊(Hootie Johnson)成为新一届奥古斯塔主席。

  75岁的胡蒂-约翰逊从1998年开始担任奥古斯塔主席,他在位最显要的“政绩”莫过于拒绝女性担任俱乐部的会员。另外,在胡蒂-约翰逊的领导下,奥古斯塔球场进行了两次重大的调整,令其成为大满贯赛中长度第二的球场,以迎合不断进步的球具以及不断增多的
长打型选手。

  来自南卡莱纳州,胡蒂-约翰逊1968年成为奥古斯塔会员。杰克-斯蒂芬斯(Jack Stephens)下野之后,胡蒂-约翰逊成为了第五届奥古斯塔主席。他将于5月21日正式卸下肩头的担子,成为名誉主席。

  “我享受我在任的那些时光。”胡蒂-约翰逊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美国名人赛从哪个角度而言都是成功的,而且将不断壮大。我知道我把这一大满贯赛留给了能人来管理。”

  自从2000年开始,58岁的比利-佩恩就是美国名人赛媒体委员会的总监。“能够成为奥古斯塔俱乐部以及美国名人赛的主席,我感到万分荣幸。”比利-佩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胡蒂担任主席十分出色。我希望能继承并发扬自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波比-琼斯以来的优良传统和风俗。”

  比利-佩恩不能立即回答记者的问题。俱乐部说星期一他将谈论自己的新角色。奥古斯塔的领导层无疑在这两周来急剧地年轻化。

  77岁的维尔-尼克尔森(Will Nicholson)之前从竞赛规则委员会主席的位置上退下来。53岁的美国

高尔夫协会前主席佛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接替了他的位置。自从1990年开始,维尔-尼克尔森就主理球场事务。

  比利-佩恩在雅典出生,在亚特拉大长大,在乔治亚州踢过美式足球。比利-佩恩的杰出成就是带领

亚特兰大取得1996年百年奥运会举办权。这一届奥运会为私人经营,在交通问题及商业化上遭到了强烈的批评。可是比利-佩恩的却指出,这一届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众多,比赛场馆优良,以及奥运会为亚特兰大带来的各种经济、社会效益都是无与伦比的。

  也许人们忘记了一点。比利-佩恩曾试图将高尔夫加入199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他甚至计划奥运会在奥古斯塔举行。一般情况下,奥古斯塔在夏季时是对外关闭的,可是为了奥运会他们就计划在夏季重新开放,并且为男女选手都准备了发球台。

  “我为佩恩感到兴奋,因为他曾在奥运会上的失败。我想说的是,没能将高尔夫加入奥运会项目。”民权先驱和亚特兰大前市长安德鲁-杨(Andrew Young)曾经与比利-佩恩一起争取奥运会,他说,“我不是一个高尔夫球员。花再少钱,我也不会去追逐那个小白球。但是我欣赏这一项运动。我欣赏这项运动所体现的价值。它应该进入奥运会。”

  比利-佩恩现在是格林齐尔合伙公司(Gleacher Partners)的一名合伙人。这个公司是一家投资银行。另外他还担任百年资产投资公司(Centennial Investment Properties)的主席,该公司他的儿子是合伙人之一。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