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富兰克林锦标赛斯坦佛德领先 古森塔森63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LPGA富兰克林锦标赛在范德比尔特联想俱乐部进行两轮后,29岁的德克萨斯女球手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获得了单独领先。在昨天打出65杆后,她今天以67杆收杆,有一杆优势领先。

  法国选手派翠西亚(Patricia Meunier-Lebouc)本轮完成66杆,以两轮133杆让来到单独第二。打出今天全场最好成绩63杆是索菲亚-古斯塔森(Sophie Gustafson),这同样是她
职业生涯的单轮最低纪录。加上首轮71杆,古斯塔森目前以低标准杆10杆独列第三。

  首轮后与贝斯-贝德(Beth Bader)并列领先的斯坦佛德,在第二轮里抓到了五只鸟一只鹰,同时吞下了两个柏忌。“有时候我很想多打个鸟,但我做到要比想得难很多,”斯坦佛德说,“我只能是尽量去打,也遇到了很多困难。”

  斯坦佛德认为自己进入LPGA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是2003年。那一年她获得了职业首冠——LPGA ShopRite精英赛冠军,这也是迄今为止她拥有的唯一一个LPGA冠军。那一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她在最后一洞奇迹一般推入长推,追平希拉里-伦克(Hilary Lunke)与其进入延长赛,虽然很遗憾最终斯坦佛德未能获胜,但这仍是她最美好的职业记忆回顾之一。“从那以后我表现都不是很好。我真的很希望打好,这大概给了自己太多压力!”斯坦佛德说道,她在2004年仅两次进入了前十名,到了2005年最好的成绩是一次拿到了并列第三。

  到了2006赛季,斯坦佛德开始改动作,她在

亚特兰大埋头苦攻,希望能通过技术精进突破自己的尴尬局面。成效在本周可以初见,以65-67杆的成绩领先后,她极有希望在周末如愿捧杯。但斯坦佛德自己却并不乐观,“今年像韦伯、奥查娅她们都表现非常出色,我不知道能不能守得住榜首,如果是你,你肯定也会感到紧张。”

  今天的斯坦佛德在早上微雨细风中开球。她精准的铁杆几乎总是能把球击到果岭不远处,令小鸟纷杳而至。在470码的5杆洞第7洞,她两杆攻上果岭,两杆推进20尺推杆,成功抓鹰。而柏忌的出现归咎于推杆不够出色。4杆洞第17洞她一15尺推杆三推入洞,吞下首个柏忌;最后一洞第9洞,她两推错失15尺推杆,再吞柏忌。但132杆的成绩足以让斯坦佛德在后两轮冠军征途中处于优势位置。

  明天,斯坦佛德将同派翠西亚以及古斯坦森作为压轴组出发。同样不经常来到领先组的派翠西亚表现非常开心。“就像

散文诗一样,我到处在抓鸟,”派翠西亚说,“尽管这不经常发生,但还是充满了乐趣。也许正是这些快乐不常出现,所以我更懂得珍惜。”她今天完成了无柏忌一轮,18洞抓到了6只鸟。这得感谢切杆!在396码的第4洞Patricia Meunier-Lebouc自果岭边直接切入了一个27尺小鸟,到了五杆洞第7洞、第18洞,又分别切入一个9尺和3尺的小鸟。

  而古森塔森完成神奇63杆的关键则是在于长推。“今天推杆感觉非常不错,”古斯塔森说,她全场抓下9只鸟无柏忌。显然这一扫而去她首轮71杆的阴霾。今天她最具标志性的是推进了三个18尺的鸟还有一个 30尺的鸟;在第7洞一个45尺的推杆花了两杆。

  两轮后并列前61名(含并列)70位的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为平标准杆。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