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韩国公开赛维斯科特领先首轮 魏圣美位于并列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勒-维斯科特(Adam Le Vesconte)星期四在72天空高尔夫俱乐部(Sky 72 Golf Club)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韩国公开赛领先,可是魏圣美的70杆却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注意。

  菲律宾公开赛冠军亚当-勒-维斯科特以两杆优势领先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Iain Steel)、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以及韩国本土选手李胜浩(Lee Seong-ho
)。

  韩裔美国小姑娘魏圣美已经是第八次参加男子比赛了。今年她抓住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第一轮结束位于并列28位,有望第一次在男子赛事中晋级。而卫冕冠军崔京周的成绩也不错。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韩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第一轮结束位于并列第五位。

  亚当-勒-维斯科特今年的开局不甚理想,可是今天他的状态就重新回来。8只小鸟1个柏忌,

澳大利亚人的风头正旺。“这样的结果对于我来说有点突然。过去四周,我的好水平即将发挥出来了,可是我却没有晋级。”

  尽管在韩国得了感冒,魏圣美仍然凭借她的实力打出了70杆,让晋级成为一个现实的目标。虽然韩国公开赛是亚巡赛的一站,总奖金也只有60万美元,但是魏圣美的到来就吸引了众多球迷入场观看,让人不觉得这是一个低级别的赛事。今天在魏圣美周围也聚集了球场上为数最多的一个观众群,人数超过了1000人。而其他组就很少有人关注。

  如果魏圣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晋级,她将成为自1945年以来第一个在男子主要职业巡回赛获得晋级的女选手。1945年,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曾经在美巡赛之落杉基公开赛上获得晋级。2003年,朴世莉曾在韩国巡回赛上获得晋级,但是韩国巡回赛并不属于六大巡回赛,没有得到国际

高尔夫职业巡回赛协会的认可。在韩国巡回赛上获得冠军的选手也不能获得世界排名积分。

  从第10洞开球,魏圣美一上来就抓住一只小鸟。在15洞,她又拿下13英尺的推杆再射中一只。“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有好有坏。”魏圣美说,“我拿下了一些我该拿下的推杆。”魏圣美在17洞第二杆击球进水,丢了一杆。

  魏圣美的父母都来自韩国,而在祖国她还有不少亲戚。韩国球迷都很支持她。当魏圣美抵达韩国之后,她几乎成了韩国的电视明星。在职业

棒球赛中,她一尝击球与接球的乐趣。另外在各种访谈节目中,她则大谈自己对韩国文化的人口,以及如何钟爱韩国食物。

  星期四换场之后,魏圣美在第一、二两洞再抓住两只小鸟,开始走向正轨。然而第六洞,她将球击入球道沙坑中,再度出现失误,吞下了一个柏忌。

  “开始比赛的时候,我有些担心,因为我得了感冒。可是我现在的感觉就不错。”魏圣美说,“我在众目睽睽之下并不紧张。其实我蛮享受人们对我的注意。

  “我明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但是如果我的铁杆好的话,我想一切都会正常。我的整体成绩依赖于我的身体状况。而我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我希望打好,希望发起挑战。无论如何,我都要冷静作战。”

  魏圣美十分高兴今天她能以一杆优势战胜同组同伴金昊涉(Kim Dae-Sub)。金昊涉曾经两度夺取韩国公开赛冠军。魏圣美今天的另一个同伴是澳大利亚选手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他打出69杆。

  三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崔京周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除了那个柏忌,一切都还好。这里风十分难预测,但是我期待明天能打出相似的成绩。”

  印度选手默哈辛(Jeev Milkha Singh)现在是亚巡赛奖金榜领先者。本轮他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也位于并列第五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