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魏圣美韩国赛首轮打出70杆 小魔女点燃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22 新浪体育
魏圣美韩国赛首轮打出70杆小魔女点燃晋级希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早上6点59分,魏圣美在韩国SK电信公开赛的赛场上挥出了第一杆。这站奖金为60万美金的比赛2006赛季的第12场比赛,也是16岁的魏圣美参加的第8次男子职业赛。她迫切希望能在“故国”的仁川天空俱乐部中打满四天,成功晋级一次男子赛。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打好,希望这次能让自己满意。”参加完周三职业配对赛时
,魏圣美对记者说,“仁川有风,但这不是大问题。有时候夏威夷也会起风。唯一的区别就是仁川挂的是暖风而夏威夷是冷风。”身高180厘米的魏圣美有300码的开球距离,这对喜欢纵身男子赛场的她来说一大优势,尤其是在球道很长的仁川天空球场里。“这个球场很好,球道也很长”,与魏圣美同组的韩国天才选手金大涉(Kim Dae-sub)说,他是两站韩国男子职业巡回赛冠军,“我没有跟魏圣美同组打过球,我想肯定是有很大压力的。”

  本周是魏圣美在转职业后第一次来到韩国。这里应该算她的故土,是她父母亲出生的地方。而虽然魏圣美出生、成长都在夏威夷,但韩国的血缘背景使得很多韩国人把她作为自己人,不称呼她的英文名米歇尔-魏(Michelle Wie)而叫魏圣美,这是她的韩国名字。他们希望魏圣美能够在“家乡”打出好成绩成功晋级,同征战LPGA韩国泡菜军团的漂亮代表朴芷垠一样。

  年纪轻轻的魏圣美之前有过多次冲击美国男子巡回赛的经历,但无一例外失败告终。自1945年查哈里亚斯(Babe Zaharias)以来,还没有女将在美巡赛上晋级过。而2003年朴芷垠剑走偏锋去打韩国男子职业巡回赛,不但顺利晋级还闯进了前十名,成为近年来唯一一个晋级男子赛的女球手。

  今天,韩国公开赛首轮结束后,魏圣美打出了70杆,在153位参赛选手里暂时位于并列20。这样的成绩,可以说燃起了魏圣美成功的希望。“希望吧!”魏圣美微笑的说,多次战而不胜的经历让16岁的小魔女越加成熟稳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