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Wilson高尔夫之友月例赛5月21开杆 下载报名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历经9年丰富的职业赛事经验后,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正式推出针对业余球友所设计的“联盟杯高尔夫之友”,联盟杯赛事运作单位将结合各项丰富的高尔夫资源,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其中,职业赛的配对赛参赛邀请以及会员性球场的代订服务,是目前其它高尔夫会务服务公司所欠缺的项目,而这也正是“联盟杯高尔夫之友”最引以为傲的特殊服务之一。下载报名表

  目前,“联盟杯

高尔夫之友”运作单位首先与威尔胜(Wilson)体育用品公司合作,推出“Wilson高尔夫之友月例赛”,开幕赛将于5月21日(星期日)在第一城高尔夫花园展开,这场比赛同时也是5月26日“威尔胜(Wilson)高尔夫邀请赛”的资格赛,而将业余赛在星期假日举办,也是“联盟杯高尔夫之友”与他人与众不同的地方。

  “联盟杯高尔夫之友”入会费720元/年,入会即赠市价总值850元的赠品:包括盥洗包一个、高尔夫球衣一件、练习场击球券、高尔夫球帽一顶、世界高尔夫杂志一期。

  “联盟杯高尔夫之友”主要权益包括:参加联盟杯职业赛配对赛资格赛、会员性球场代订服务、联盟杯赛事球场代订服务、优惠购买高尔夫商品、联盟杯之友月赛击球优惠、世界高尔夫8折优惠订阅。

  “联盟杯高尔夫之友”将于5月21日第一场的“威尔胜(Wilson)高尔夫之友月例赛”正式接受球友申请入会,同时在6月1日开始提供各项会务服务内容。欲知“威尔胜(Wilson)高尔夫之友月例赛”报名方式及“联盟杯高尔夫之友”入会方式,请电010-6582-6398或131-46744613

  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