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影响一代伟人伍兹的严父谢世 各界人士悼念厄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伍兹于当地时间星期三逝世,以下为各界知名人士对他的悼念之词,以及厄尔-伍兹本人的一些经典名言。

  (1)“我父亲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伟大的楷模。我深深地怀念他。当我想起他一生中所做出的巨大成就,我就无法自已。他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教练、导师、士兵、丈夫和朋友。没有他,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我能继承他的仁心与友爱,我感到无上光荣。

  --老虎伍兹

  (2)“我最大的满足不啻于他(老虎伍兹)是一个好人。”

  --厄尔-伍兹评价老虎伍兹时指出

  (3)“多年以来,我觉得自己不仅尊敬、崇拜老虎伍兹,而且还在多个方面理解他--从他对

高尔夫的热爱以及对竞技的态度。除此之外,我还欣赏与尊敬他与他父亲之间保持的亲密关系。我的父亲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导师,或许也是我最强有力的支柱。厄尔之于老虎也是如此。在我30岁的时候父亲去世了,我很清楚当时我是怎样一个空荡荡的精神状态。在处理父亲的病情上,老虎表现出了无比的决心与专心。我很清楚他会顺利地通过这一段艰苦的时期。我清楚没有任何言语能安抚他以及他的家人的巨大悲痛。我希望他们了解,我,和妻子芭芭拉,以及整个尼克劳斯家族都与他们一同悲哀,并为他们祈祷。”

  --尼克劳斯

  (4)“当老虎参加巡回赛的时候,我说他会取胜。我关注这一点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即便你让老虎以7杆优势夺冠,他也能赢一个冠军。人们纷纷攻击我的言论。可最后他赢得了两个冠军。”

  --厄尔-伍兹

  (5)“我真的为老虎感到悲伤。一个体育运动员的父亲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尊敬以及注意并不常见。”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

  (6)“从他降生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老虎非常特别。”

  --厄尔-伍兹

  (7)“厄尔-伍兹将永远被人们怀念。他和老虎的母亲库提达为老虎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机会,培养他的体力以及毅力,为他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以及这一运动最杰出的代表奠定了基础。”

  --美巡赛专员芬臣

  (8)“高尔夫应该进入教堂,找出一个天才少年老虎接下来20年到30年能带给它什么。我的意思是说整个高尔夫球界都应该如此。”

  --厄尔-伍兹

  (9)“人们对厄尔的话议论纷纷,但是他说的每样事情都是正确的。我同意他的说法,因为我从老虎身上见识到了一个伟人的模子。”

  --约翰-阿索默(John Anselmo),老虎伍兹的第一个高尔夫教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