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韩国高手齐聚SK电信公开赛 魏圣美故土展现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7:50 新浪体育
韩国高手齐聚SK电信公开赛魏圣美故土展现风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年仅16岁的高尔夫热门球手魏圣美本周返回韩国,整装待发参加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SK电信公开赛”。 小魏力志在“星空72高尔夫俱乐部” 打破前八次冲击男子职业赛未能晋级的记录,在故乡能成功进入周末决赛。

  出生在夏威夷的这位天才小将去年刚转为职业选手,目前仍在夏威夷读高中,此番是她继三年前在济洲岛参加LPGA赛事后第二次在韩国赛场亮相。 “我真的非常希望打好,如
果我能发挥出色同时又打得愉快,我想我会满意的,”小魏说,“仁川港风大但不是个问题,因为夏威夷也刮风。唯一的不同是夏威夷刮暖和的风,而这里刮风冷飕飕的。”

  在SK电信公开赛的精英阵容里还有韩国顶尖高手,同时也是卫冕冠军的崔京周,他目前在美国PGA巡回赛上的成绩不俗,最近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还名列第六。

  身高1米8的魏圣美木杆发球稳定在300码,首轮比赛她将和韩国本土高手,去年韩国PGA锦标赛冠军金大涉(Kim Dae-sub),以及澳洲选手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同组。

  “我以前从来没和小魏打过球,同组会有些压力,因为她是媒体集中关注的球手,但我会尽力不受影响,打好我的球,”两度韩国公开赛冠军,也以长距离发球出名的金大涉说,“球场有点难,高质量的长打在此颇为重要,但我想如果要取得一个整体好成绩,我的短杆也需要落点准确。”

  皮卡达里斯之前在中国的出色发挥使他对本周韩国的比赛信心十足,热情百倍。“在

宝马亚洲公开赛决赛轮打出65杆之后,我感觉特别好,”他表示,“和高手同组不错,我明天会享受比赛的。”

  上月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夺冠,目前在亚洲巡回赛UBS奖金榜上排名第一的印度选手米哈辛也在本周的阵容之列。“赛场布局很棒,最后的成绩会很不错,”米哈辛说,“我会专注于我的比赛,并期待我稍做改进后的挥杆能有效果。我在这里的主要目标就是打好四轮,所以我希望取得稳定的发挥。”

  SK电信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60万美元,是本赛季第12场亚洲巡回赛赛事。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