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 正文
滨河花园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80名小将挥杆北京天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滨河花园首届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主办、“阳光股份”独家冠名、北京鹰联天地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GEM)承办的目前国内唯一的青少年比洞赛。5月1日下午组委会在天竺高尔夫球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高协、球会和赞助商领导、运动员代表及京城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本项赛事最终确认参赛的球员有80多人,集中了国内10—17周岁的优秀选手。对中
高协首次推出的国家级青少年比洞赛,无论是球员还是家长都充满了期待,因为与比杆赛相比,比洞赛竞争更加激烈,赛事更加精彩,实行新赛制可以增强青少年球手对不同比赛体制的适应。中高协(CGA)对“滨河花园首届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给予了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成绩将进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计算系统,参赛选手的成绩将计入年度排名积分。作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主办的一项常规青少年赛事,将委托北京鹰联天地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GEM)负责在青少年中长期推广下去,定期举办。

  当晚,组委会在天竺球会二楼餐厅为参赛球员和家长举办了热烈的欢迎晚宴。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