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 正文
首届青少年比洞赛球员热身忙 父母做球童甘心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12:00前是“滨河花园首届中国青少年比洞赛”的报到截止时间,下午是练习日。因为是青少年赛事,参赛选手又是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年龄组,不可预知的困难肯定很多,所以一大早,组委会和球场的工作人员就做好充分准备,等待接受来自全国的小球手的考验。

  本次比赛,参赛球员的名额为100名,年龄要求为10—17周岁。从4月30日下午开始
,就不断有外地球员抵京。

  5月1日早晨8:00以后,就不断有队员到球场向组委会报到,他们是为了避免下午同时下场出现“堵车”现象而特意早到的。将近10:00,组委会安排的第一辆接送球员的班车出现在会所门前,车上坐满了参赛球员和家长。随着车门的开启,安静的会所马上变成一个喧嚣的儿童天地,各种各样的问题等待着会所门前接包的球童、签到桌后的咨询人员、接待处的工作人员来回答。看着一张张稚气的脸庞,让人实在不知道应该先回答哪一个问题。这样的情景又重复了两三次,大队人马才算安排完毕。根据统计,最终报到参赛的球员人数达到82人。

  小球员们很快办理好了报到手续,陆续下场。根据组委会要求,10—13周岁年龄组的球员要求自行拉包下道,球场不单独配备球童。于是不放心的爸爸妈妈们自觉充当起球童和教练的职责,球场内不断有父母陪着孩子同场练习或者是四个孩子在前面挥杆,四个爸爸拉着球包跟在后面的场景出现。此情此景,让我们深感做父母的伟大和无私,又岂是用“可怜天下父母心”能概括的!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