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两次败给女士遭性骚扰 球童讨公道获赔3.4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公开羞辱球童,长岛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前东家赔偿了3.4万美元。

  这个赔偿是由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当地时间星期一下达的。该委员会基于“性别定型化”(sexual stereotyping)代表球童尤金-帕鲁伯(Eugene Palumbo)向费尔维(Delalio Fairway)提出的诉讼。

  费尔维曾经是高草高尔夫俱乐部(Tallgrass Golf Club)的前东家。而尤金-帕鲁伯是该俱乐部的球童。2003年,尤金-帕鲁伯在比赛中两度输给了一位女士。费尔维觉得这十分好笑,不仅公开嘲笑尤金-帕鲁伯没有男子气概,还在俱乐部登载和散播了新闻简报,对这件事情进行了通报。尤金-帕鲁伯提起投诉,要求老板停止其行为,可是他却遭到了解雇。而之后,费尔维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阻止性骚扰继续进行下去。

  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认为费尔维公开羞辱的行为已经跨过了一定的限度,成了

性骚扰

  性别定型(sexual stereotyping)指的是,依照生理差异,人先被划分为男女两性,再据此对其教养方式、行为规范、性别特质、生涯发展、家庭角色等进行两套截然不同的对待,订出不同的期待模式,譬如男孩被允许好动粗鲁等。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