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新奥尔良离奇之旅结束 考奇夺取首冠赢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奥尔良离奇之旅结束考奇夺取首冠赢百万奖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奥尔良这个星期日显然要比上个星期日结束的方式要好。

  有两次处于崩溃的边缘,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最终在英格兰角18洞55英尺之外切球入洞拿下标准杆,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一杆优势战胜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和方克夺取了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

  下星期一才满33岁,克里斯-考奇夺取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将大容易地区(注释:“Big Easy”为新奥尔良的别称。)难忘的一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一周前,克里斯-考奇喝了点小酒结果在找车的途中迷了道。他搭别人的便车,却发现这不是他想要的行程。感觉很不舒服的他从车上下来,没想到却来到了新奥尔良下三滥的地区。他丢了手机,赤着脚跑了20分钟,最后冲到一家刺青店报了警。

  这样的记忆来到18洞的时候应该全忘记了。因为他做了所有能输比赛的事情。从左边长草击球,克里斯-考奇的劈起杆将小球击过了果岭,停到了沙坑后边的斜坡上。由于下雨,沙坑还是一团糨糊。克里斯-考奇当时能做的事情就是把小球从沙坑中弄出来,然后一切一推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可是克里斯-考奇的一切却直向球洞滚去,最终从地平面消失,取得了一个不太可能的标准杆。克里斯-考奇四轮成绩为269杆(70-70-64-65),低于标准杆19杆,赢得了108万美元奖金。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唯一的一个冠军出现在四年前的米狮龙锦标赛上。他一定在怀疑使用什么手段才能再次取胜。美国小将最后一组出发,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可是他仍旧只获得第二名,而且是并列第二名。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17洞有一记20英尺的小鸟推,在18洞有一记45英尺的小鸟推,两个推杆他都没能拿下。

  今年49岁,方克还差两个月进入冠军巡回赛。最后一轮他射下11只小鸟吞一个柏忌,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前往练习场进行准备。当他听到人群的叫声,方克真还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克里斯-考奇最后两洞成功实现了逃亡。16洞射下小鸟之后,克里斯-考奇取得了两杆领先。17洞三杆洞,他的发球进入果岭边的沙坑中。第二杆,他的小球滑出了果岭进入长草中。接下来的一切力道又大了一些,克里斯-考奇的小球冲过旗杆12英尺。他最终拿下了那一推,吞下一个柏忌,不过仍维持一杆的领先。这一杆也为他在18洞犯错留下了小小的余地,而他也好好地利用了这样一个余地。

  

澳大利亚选手艾波比上周赢得休斯顿公开赛,星期日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四名。同他并列的选手还有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68杆)、乔-杜兰特(Joe Durant,66杆)。

  克里斯-考奇成为美巡赛上第四个刚巧获得晋级并最终夺冠的选手。上一个选手是法克森,他在2005年别克锦标赛实现这一奇迹。第三轮,克里斯-考奇从最后一名上升到了第一名,这是美巡赛有记录以来的第一人。当然他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下午刮30mph的大风有很大关系。

  星期天老天爷没有再帮助他,可是他高超的技术仍让他技压群雄。克里斯-考奇另外一次在美巡赛上领先是去年西部公开赛第二轮。那场比赛他只获得并列第13名。可是星期天他的表现却一点不像第一次周日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

  克里斯-考奇相当轻松,他的眼睛藏在墨镜后边,嚼着烟草,汁液滴到他蓝色的球衫上。谈笑风生,克里斯-考奇傲视着身边一大堆低杆数的出现。

  昨天晚上下了大雨,今天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发球。球场柔软而易攻,小鸟随处都可以拾到。可是没有人能从克里斯-考奇手中拿走领先。前五洞,他拿下四只小鸟,在第六洞五杆洞错过了4英尺的小鸟推。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尽力保持着追赶者的态势,前六洞他抓到了四只小鸟。可是克里斯-考奇在前九洞打出30杆之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就落后了三杆。

  克里斯-考奇在后九洞的前进步伐放缓了,这也给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和方克以希望。两人都曾将落后杆数缩小到1杆。不过最终还是克里斯-考奇在这里实现了夺冠的梦想。

  赛事大热门米克尔森没有新的成就,打出69杆,他以276杆(68-71-68-69),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15名。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