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韩日女将争斗吉恩公开赛 金美贤力压宫里蓝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韩日女将争斗吉恩公开赛金美贤力压宫里蓝居榜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LPGA吉恩度假村公开赛第三轮在奥兰多Reunion度假球场收杆。36洞领先者金美贤在本周六打出69杆,继续留在了成绩榜榜首。54洞205杆的成绩,让她有三杆优势领先LPGA新人宫里蓝。2005年底以头名从资格学校毕业的宫里蓝,在本轮比赛里曾一度与金美贤并列领先,而第18洞的双柏忌让她失去了优势,最终她以70-68-70杆的成绩排到第二名。

  在奥兰多呼呼扬起的大风里,韩国选手金美贤以一杆优势开始了本轮比赛。第4洞她推进一个10尺推杆,抓下第一只鸟。接着第7洞她第二杆把球切到了离洞口只有6尺的位置,顺利抓到了第二只小鸟。转场后,金美贤似乎在五杆洞第10洞遇到了麻烦,她的第三杆打短了,可是没想到这个5场LPGA赛的冠军竟然推入长推,化险为夷惊喜收鸟,成绩来到了低标准杆3杆。

  与此同时,20岁的可爱小姐宫里蓝也攀升到了成绩榜前列。在第8洞、第9洞,第11洞、第12洞她在连续抓鸟,成绩一跃而上。第13洞她吞下柏忌,而金美贤在这里也未能发挥优势同样完成柏忌,这样使得宫里蓝只有一杆落后。接着第17洞宫里蓝切进16尺小鸟,追平比分来到榜首。可没想到戏剧性的一幕出现,第18洞最后一洞,在金美贤抓鸟时宫里蓝吞掉双柏忌最终只能以3杆落后。

  “我很高兴能抓到这么多鸟!”金美贤说,她最后几洞推杆表现出色,“宫里蓝可能打到最后时遇到了困难。在今天这样天气里,必须要在短杆上多加小心狠下功夫。”而宫里蓝却没有让最后的失误影响自己心情,“事情顺利的出乎意料,除掉最后的推杆!”赛后她微笑着说道,露出了“可爱小姐”的一面。“今天我很高兴,没有觉得自己倒霉。”对于本轮的70杆,她很满意。而54洞单独第二也是宫里蓝征战LPGA赛场以来取得的最佳成绩。

  看起来在世界前十名基本到齐的这场比赛里,金美贤要赢了。自2002年温迪锦标赛后,金美贤就没有再拿到过冠军。“我只是想打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来”,金美贤说,对她来说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她哥哥家刚刚诞下一个婴儿,“希望明天能保持今天的攻势。”

  大姐大索伦斯坦两轮后来到并列第10后,在周六比赛中没得到什么进展。她吞下四个柏忌抓到两只鸟 ,以74杆完成比赛,三轮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并列15名。“我想我打得足够好,”索伦斯坦说,“可是风太大了!它让果岭很很快很难停球很难打!” 落后领先者11杆的差距,也许让瑞典人难以创造奇迹,再现威风。

  而韩裔美国选手金楚笼本轮打出69杆,以210杆低标准杆6杆来到了单独第三。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韦伯同样以69杆结束后,与新人李善华以三轮211杆并列第四。在纳比斯科延长赛中惜败的

墨西哥人奥查娅本轮打出75杆,丧失了前三甲的地位,独居第六。

  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