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华夏葡园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华夏葡园差点巡回赛次站 王先平女士获总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06高尔夫差点巡回赛第二站比赛在东莞清溪的银利外商高尔夫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来自深圳的张志强先生和王先平女士从近7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前者以18洞总杆74杆的不俗成绩力拔头筹,王先平女士以总分43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新一个总分冠军。

  “2006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 是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的自主举行的比赛,全年共有
10站比赛。银利外商站也是继上月光明站后的第二站比赛,28日的老天有些变脸,不过这并没阻碍球手参赛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第二站比赛共吸引了包括来自深圳周边的广州、东莞、中山及香港的共计70余名球手参加。

  比赛准时开杆

  可能是因为受到雨天气候的影响,许多选手并没能按时达到赛场,不过组织方并未因此而推迟比赛时间,下午一点,在竞赛组织人员的一声令下,70多名球手在精神抖擞的球童的陪同一起向果岭发起进攻的号角。

  选手水准高

  虽然下了点小雨,但似乎并不影响选手的发挥,开局下九第一洞的4人选手一并在一杆内将球打上果岭,其中有两人还在第一洞就抓下小鸟。而最令人关注的无非要数来自深圳本土的张志强先生了,他前三洞均以标准杆收杆,稳稳地占据前几名的位置,接着在第5洞和第8洞拿下两个小鸟后,总杆排名上升到第一位;下九其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在第12和15洞再拿下两个小鸟后,张志强在杆数排行上已经实现遥遥领先,最后顺利以74杆收杆,他的稳定发挥同时也赢得了在场所有选手的掌声,“他的发挥太稳定了,在这种天气下打出74杆是个十分优异的成绩,有机会可以挑战一下职业球员”,随身跟随的球童也表示:“这是一位不常见的选手,打球思路清晰,而且冷静”。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力压上站总分冠军金桑以43分一举夺魁的王先平女士,当日她的出彩表现让许多男选手也望尘莫及,2个小鸟总杆83杆,即使是在总杆排名上,她也进入了前五,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赛事引人注目

  除了sina

高尔夫、环球高尔夫、广东体育卫视、广州竞赛频道、深圳特区报、晶报等强势媒体关注巡回赛外,昨天的颁奖典礼上还迎来了一位重要客人——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经理王金鹏先生,他在观察完这一站的比赛后,给予赛事主办方极高的评价,并表示“象这样的比赛和平台非常好,只是国内的企业对于赞助高尔夫球比赛还不是很了解,但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商家积极参与

  华夏葡园红酒、聚成集团、刚健体育…… 昨天的颁奖晚宴上,赞助商均踊跃参与到球迷活动中来,刚健体育更拿出了上万元的奖品嘉奖当场的球手,为此昨天像李延安等选手不得不“梅开二度”满载而归。这样的场面也让主办方好不高兴,竞赛委员一负责人士表示,这是一种积极的现象,高尔夫作为一项新兴的运动,有着广阔的市场,而谁先抓住它,无非分到的

蛋糕都会大点。当然,这样的举动也有利于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