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知识 > 正文
打高尔夫保持合适打球速度 不要以击球提醒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42 法制晚报

  打高尔夫时,不能用朝前一组球员击球的方式来催促对方,这既是安全守则,也是礼仪的一种表现。

  在球场上,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合适的“打球速度”会有助于你紧随前一组球员,并确保不会影响后面一组的打球。但紧随前一组的同时又必须小心,不要离得太近以至球打中前面的球员。所以一定要在前一组所有球员都离开击球距离范围之后再开始打。

  有些球员在场上当遇到前方有打得慢的人会表现得十分不耐烦,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等得太久,可以走过去提醒前一组加快速度,但千万不能用朝他们击球的方式来催促对方,这招实在是很危险,又没有礼貌,可谓得不偿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