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斯多姆次轮连抓三鸟收杆 西班牙公开赛瞄准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13 新浪体育
斯多姆次轮连抓三鸟收杆西班牙公开赛瞄准首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暴风骤雨式地收尾,让他获得西班牙公开赛次轮单独领先,也让他有机会觊觎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28岁的英格兰人在桑洛克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三洞连抓三只小鸟,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加上头一轮的65杆,他两轮下来的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克拉姆-斯多姆从拥挤的领先榜中脱颖而出,取得单独领先。一杆之后,总共有五位选手共同位于
并列第二位。他们是: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大卫-格里菲斯(David Griffiths)、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蒂奇-摩尔(Titch Moore)和卡尔-桑尼森(Carl Suneson)。

  克拉姆-斯多姆的同组同伴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击出当日最佳球。他在194码第四洞拿下一个一杆进洞,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这个成绩破了昨天刚刚由克拉姆-斯多姆和利马创造的球场纪录65杆。

  本轮不断有好成绩传出。此前,丹麦名将比约恩也有创纪录的佳绩传出。他抓住8只小鸟,没吞柏忌,打出64杆,就破了第一轮所创造的球场纪录。其实这一轮打出64杆和65杆的人数还真不少。这也是领先榜出现拥挤状况的一个重要原因。比约恩现在以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处于这一线上的选手另外还有两人。

  “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获得过领先。”克拉姆-斯多姆说,“我甚至没有想过自己会在最后一组出发。”

  克拉姆-斯多姆1999年赢得了英国业余锦标赛,同一年他进入了沃克杯英爱队,并取得了胜利。2000年美国名人赛过后,英国人转为了职业选手。人们对他的期望一直很高,可是克拉姆-斯多姆的表现却没有多少值得圈点的地方,直到去年欧洲公开赛他获得一个并列第二名。很显然,如果现在他夺取一个欧巡赛冠军,他的命运也会发生转变。西班牙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65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27.5万欧元。

  “我想许多人认为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应该能取得伟大的成就。”克拉姆-斯多姆说,“可是要取得成功还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忘我的工作。也许我转为职业球员后转变了太多。”

  2002年,克拉姆-斯多姆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他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现在情况开始发生转变。我想欧洲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二名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经济上尤其如此。”

  去年在K俱乐部,克拉姆-斯多姆因为比约恩的崩溃而获益。丹麦人在倒数第二洞打出11杆,出现大崩溃,让克拉姆-斯多姆多获得了不少奖金。比约恩现在的情况开始一点点复苏。“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到球员锦标赛中间的五周,我几乎就没有碰一下球杆。你的感觉很不舒服,因为你知道自己在一点点败落下来。”比约恩说,“今天是

高尔夫看起来相对容易的一天。”

  

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布兰森(David Bransdon)也在今天打出一杆进洞。他在第八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本轮取得65杆。大卫-布兰森于赛事大热门蒙格玛利位于同一组。蒙格玛利两轮都打出68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12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