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奖金650万美元不变 长草将蓄到7英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外电最新的报道指出今年美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维持650万美元不变。这是美国公开赛25年来第一次奖金不增长。不过今年美国名人赛的奖金也没有变化,维持在700万美元不变化。

  美国公开赛还有一点不会变化,那就是对场地的处理。今年的赛事举办地为翼脚。这个球场球道非常窄、果岭异常滑、长草令人窒息。不仅如此,美国高协今年还将采取特殊
手法处理长草,以增加它对球员的惩罚。同以往一样,基本的长草长度为4英寸。但是第一层长草之后,草的高度就会继续增高。美国高协希望那里的长草增到6英寸及7英寸,甚至更长。

  这周的星期一和星期二,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已经前往翼脚打了练习轮,以准备6月份即将展开的2006年美国公开赛。作为职业球员,米克尔森曾经在翼脚打过一次比赛,那是1977年美国PGA锦标赛。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2杆,米克尔森最终获得并列29名。1997年,拉夫三世以5杆优势战胜雷奥纳德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

  米克尔森表示现在的翼脚比起当时他所打的翼脚,长度增加了500码。另外他表示美国高协希望制造的难度高过美国职业高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