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西班牙公开赛利马斯多姆领先 劳尔闪耀家族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12 新浪体育
西班牙公开赛利马斯多姆领先劳尔闪耀家族光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选手利马在BMW亚洲公开赛拿到并列第三名的基础上,再次在阳光明媚的桑洛克高尔夫俱乐部拿到并列领先。劳尔-巴雷斯特罗斯也不示弱,为他叔叔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以及整个家族增添了光辉。

  利马星期四与英格兰选手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都在桑洛克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创造了桑洛克新球场的纪录。在18洞之后,他
们俩以一杆优势领先三位西班牙选手:劳尔-巴雷斯特罗斯、西蒙尼斯、胡安-帕龙(Juan Parron)以及南非选手蒂奇-摩尔(Titch Moore)、英格兰选手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

  25岁的劳尔-巴雷斯特罗斯是五个大满贯头衔获得者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侄子。早上出发的他在完成16洞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可惜最后两洞他却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本轮只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来到17洞之前,我在想没有什么东西会出错。”劳尔-巴雷斯特罗斯说,“我从来没有打出过低于标准杆9杆,我真的感到有些紧张。”

  劳尔-巴雷斯特罗斯进入西班牙公开赛凭借的是赞助商外卡,他没有欧巡赛参赛卡。桑洛克

高尔夫俱乐部的部分设计工作是由他叔叔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担任的。

  与之相对,利马与斯多姆在后九洞的表现却不错,最终取得了并列领先。利马的面孔不时出现在BMW亚洲公开赛的转播画面上已经为广大观众所熟识。斯多姆的情况却不一样,不过这个英国选手却有些来头。他曾经获得1999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与卡西、卢克-唐纳德等曾经并肩作战,参加过沃克杯。

  从第十洞开球,葡萄牙选手利马打了六个洞取得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可是时差却开始袭击他。“在后九洞完成五个洞之后,我感到有些疲惫。我想是因为我在中国打了两场比赛的缘故。”利马解释他吞下一个柏忌之后,开始打出一系列的标准杆。可是葡萄牙人在第八洞和第九洞就连抓两只小鸟,最终打出65杆的好成绩。利马补充道:“低于标准杆7杆也不错,我满意打出这样一个成绩。”

  几分钟过后,克拉姆-斯多姆也开始发威。“我不希望一切都过头,但是现在看起来所有东西都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做了很多努力,希望成果不日就会出现。”

  卫冕冠军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八位。蒙格玛利的情况也不错,他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苏格兰人预测这一个杆数将是他本周所取得的“最糟糕杆数”。的确,今天他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双柏忌。第五洞,他的小球撞上行车道之后,进入了灌木丛,因此出现了一个双柏忌。“双柏忌阻止了我的前进。” 蒙格玛利说,“希望那是我本周最糟糕的一个成绩。”

  上一周参加了汤臣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蒙格玛利的球童阿拉斯泰尔-麦克林(Alastair McLean)因为上海的天气骤冷骤热患上了感冒。星期四大清早,阿拉斯泰尔-麦克林给蒙格玛利打来电话,表示他的感觉糟糕透顶。阿拉斯泰尔-麦克林现在已经回伦敦接受治疗。

  蒙格玛利此时正好发现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的前球童欧文-克雷格(Owen Craig)在这一区域度假,因此马上邀请他做自己的球童。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