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用果岭上的旗杆辅助练习 保证果岭上推杆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35 新浪体育
用果岭上的旗杆辅助练习保证果岭上推杆方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推杆数量的多少,直接影响着整场高尔夫球的成绩。如果降低推杆数,一直是业余选手困惑的问题。推杆练习方法无处不在,这儿介绍一种在果岭上练习推杆的方法。

  在打球进行中,可以借用果岭的旗子练习。如上图所示,握杆放松,手臂自然下垂,胳膊夹着胸部,推杆的趾部靠着旗杆。按照旗杆指示的方向,自然地上杆,轻松地送杆。
这种训练能够保持上杆和下杆线路的一致性,从而让您轻松将小白球平滑送出。

  但是务必记住,必须是在球友走上果岭、看线或者擦球的时候,一定不能在同组球友推杆的时候练习。(本位作者为卡帕鲁

高尔夫学院头牌教练 Jerry King)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