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崔尚浩不畏韦昌秀 每日经济报公开赛老人图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明星崔尚浩去年横扫一群高手,夺取了《每日经济报》公开赛(Maekyung Open)冠军,也成为亚巡赛年龄最长的冠军。本周,他回到国内将寻求卫冕总奖金60万美元的亚巡赛。

  一年以前,崔尚浩以50岁145天的高龄赢得了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的这一亚巡赛,证明老人也可以有好的表现。可是今年他要再次夺取胜利就没那么容易了,因为他面对的选手
的实力都不弱,而且球场换到了湖景乡村俱乐部(Lakeside Country Club)。

  这些选手中包括亚巡赛奖金榜第二位的韦昌秀、亚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泰国选手普拉普、以及新西兰选手马哈尔-皮尔斯(Mahal Pearce)。马哈尔-皮尔斯在上周的BMW亚洲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五名。

  韦昌秀今年赢得了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一周他在汤臣的表现虽然不算杰出,获得并列13名,但他就是亚洲选手中表现最好的。韦昌秀说:“我最近打得还可以,希望本周能在韩国有强劲的表现。”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