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迎接06年英国公开赛 霍伊莱克增加长度改变顺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组织者于星期三表示霍伊莱克将增长122码,并且将调整各洞的顺序。

  今年7月,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将举办自1967年以来的第一场英国公开赛。球场的长度届时增加到7258码,另外现在的17洞会作为第一洞,而16洞五杆洞会作为最后一洞。

  “我们稍微改变了一下球洞的顺序,这样球员面对的最后一洞挑战性将更强。”皇家古典俱乐部秘书长道森说,“18洞长度为560码,有抓鸟的机会。但是从左到右的狗腿洞,以及右手的界外就可能成为该洞的灾难。

  “在知道英国公开赛将回到这里之前,皇家

利物浦已经预见到了以上问题,对球场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改建。霍伊莱克的改变卓有成效。”

  当39年前,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在霍伊莱克夺冠的时候,球场的长度为6995码。过去六年,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整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