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两地互动星光无限 理想新城精品名人赛将转战京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02 新浪体育
两地互动星光无限理想新城精品名人赛将转战京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5月19日、6月16日分别在北京和沈阳挥杆,展开别样精彩的两地两站赛。此项赛事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沈阳诚志理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联手打造,明星、名流与高尔夫,名城、大盘与园艺精品合作演出的“双城故事”,必将掀起一场高球时尚风潮。当天,在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还请来了酷爱高球的影视明星原华与名模谢东娜、李晔到场助阵。

  作为精品高尔夫的第八届赛事,“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一大看点是首次采取两地两站赛的形式,5月19日先在北京举办选拔赛,最终决出的强手在6月中旬移师沈阳,与沈阳当地的嘉宾选手展开强力对抗,赛事过程中将激发精彩看点。此外,引人注目的“一杆进洞”大奖的奖品是由秦皇岛富立

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的
北戴河
里维埃拉房产一套、以及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提供的奔驰C230汽车一辆。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由北京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业余高球赛事,历经四载,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精品购物指南报社首创“时尚+娱乐”的赛事风格,在追求专业化、规范化的同时,将明星、名人、名流和高尔夫有机结合起来,使高尔夫赛事更富有激情与活力,更加吸引“眼球”。因其独特魅力,已经成为京城高球圈里的知名赛事之一,得到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支持和众多高球名人的追捧。

  “星光灿烂、名流云集”一直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吸引众人注目的焦点,“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也将邀请众多当红影视、体育明星和两地商界、政界的名人加盟。著名导演何平、著名歌星孙楠将担任本次赛事的副主席,沈阳市市长助理、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

亚洲先生也将担任赛事联席主席,进一步增加了赛事的吸引力和号召力。

  此次“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分别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和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其中,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家18洞国际标准森林高尔夫球场,球场周围森林茂密,山岭起伏,被称为中国最古典、最富有挑战性的球场。

  除了精彩无限的高球比赛,赛事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嘉宾准备北京至沈阳的尊贵行程,而且赛事正逢沈阳国际园艺博览会期间,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参观欣赏博览会国际园艺精品。可以预见,时尚现代的北京与北方历史名城沈阳两地互动,著名地产管理公司与时尚赛事品牌结合,将使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影响扩大到东北大地。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七届赛事回顾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由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利用自身媒体优势平台、历经四年打造的品牌赛事活动,以“引领高球时尚,打造超级赛事”为宣言,创造了高球领域的一个奇迹。

  第一届 2003年10月 北京

  狮城百丽杯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2003年春天的“非典”之灾,却成全了高尔夫运动蹿红休闲生活。一向注重生活品质,引领时尚潮流的《精品购物指南》抢占先机举办高球赛事,邀请众多明星、名流和名企参与比赛,策划出奇制胜,宣传声势浩大,一改高尔夫赛事的沉闷与平淡,充满激情与活力,一炮而红。

  第二届 2004年5月 北京

  精品购物指南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本届赛事确定了精品高尔夫“时尚+娱乐”的赛事风格,除了名流云集外,众多明星下场大显身手。几十台摄像机“围攻”明星、名流的情景还是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出现。而浪漫欢快的露天颁奖晚宴的创意在有十多年历史的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也属首次。

  第三届 2004年10月 北京

  苹果社区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时值高尔夫进入中国20周年,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视推广高球运动、弘扬高球精神为己任,在继续凸显娱乐、时尚的赛事风格的同时,这届比赛承载了更多的高球文化内涵,还特别关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增设青少年组比赛,向中国高尔夫20周年献礼。

  第四届 2005年3月 三亚亚龙湾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红树林号”专机载着100多位商界名流、演艺明星,远离北京初春的风沙和寒流,飞向阳光明媚的亚龙湾,入住“红树林”超五星豪华度假酒店。度假、比赛,精品高球赛事不仅开启了一次浪漫时尚的高尔夫之旅,还用最形象的方式描述出以打球为核心,涵盖社交、度假等多层次的高尚生活方式。

  第五届 2005年5月 北京

  京城雅居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作为在北京举办的常规赛事却不甘平凡,不仅引入“两岸四地,共享高球”的主题,邀请港澳台企业名流和演艺明星参赛增加赛事影响力,同时更强调高球时尚元素,无论是场里负责记分的高球美女志愿者还是颁奖晚宴上的高球时尚秀,再一次证明《精品》引领高球时尚风潮的决心和能量。

  第六届 2005年7月 泰国

  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精品高球赛事迈出了国门,比赛本身却成了最不重要的事情。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说,能与好友们分享高球休闲假期,体验异域风情最开心,对于主办方来说,本次赛事获得泰国政府认可成为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使精品赛事规格全面升级最有意义。

  第七届 2005年9月 西安

  华商风范·精品生活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和全国都市报20强排名第三的《华商报》两家实力媒体联手推动的一次高球“西游”行动,一次传承古都盛唐文明的高球时尚之旅。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