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缺席40年霍伊莱克重获青睐 R&A解释其中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组织者皇家古典俱乐部于星期二解释了为什么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在缺席近40年后会重新成为大满贯赛的比赛场地。

  自从1967年阿根廷选手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夺取胜利以来,英格兰西北部就没有再举行过大满贯赛。

  现在霍伊莱克的交通情况得到了大大的改善,再加上75万英镑(134万美元)投入到基础建设中去,霍伊莱克就为1897年以来的第一场英国公开赛做好了准备。这也是皇家利物浦举办的第11届英国公开赛。

  皇家古典俱乐部官员官员大卫-希尔(David Hill)说,“进入霍伊莱克,交通总是问题。除此之外,基础建设也是一个大问题。M53

高速公路的开通,以及从
利物浦
前往该地的火车是我们重回霍伊莱克的首要原因。第二个原因是该俱乐部已经获得了更多的土地,为电视转播和赞助商区域留出了余地。”

  英国公开赛于7月20日到23日举行。罗伯托-德文森佐、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以及霍伊莱克的前冠军都将参与该赛事。而老虎伍兹则会回来卫冕。由于多年以来这个地区已经没有举办英国公开赛了,所以估计本届赛事所吸引的观众将打破纪录。

  霍伊莱克设置的大看台可以容纳2.3万名观众,光是18洞的大看台就可以容纳9500名观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