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季军不过瘾 蒙格玛利征战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9 新浪体育
BMW亚洲公开赛季军不过瘾蒙格玛利征战西班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BMW亚洲公开赛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获得并列第三名,蒙格玛利已经表示他将参加本周在桑洛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西班牙公开赛。

  蒙格玛利已经于1994年尝到了这个比赛的冠军滋味,那一年苏格兰人在大草原球场(Club de Campo)赢得了冠军。除此之外,蒙格玛利在附近瓦德拉玛举行的欧巡赛巡回锦标赛上也赢得过两个头衔。1993年,他独享这一荣誉,2002年他与兰格分享这一荣誉。

  星期日,蒙格玛利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BMW亚洲公开赛上位于并列第三名。现在,他回到欧洲将参加该地的一系列赛事。

  对于许多人来说,飞行这么多距离,他们宁愿选择休息一周。可是蒙格玛利不同,他就决定要继续作战。问到为什么他会这样,苏格兰明星说:“我喜欢竞技的滋味。这一点再简单不过了。这也就是我获得动力的源泉。我喜欢出去搏斗,喜欢打败另外155名选手。我仍旧充满斗志。坦白说,我觉得自己的竞争力并没有丧失。”

  去年12月,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头衔,当时他在延长赛第一洞击败了同胞彼德-古斯塔森(Peter Gustafsson)。两个人都在正赛中打出280杆。今年,彼得-汉森将回来卫冕。他将面对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康斯塔诺、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希门尼斯,以及2003年BMW锦标赛冠军加里多(Ignacio Garrido)。

  康斯塔诺曾经表示如果这一周不是西班牙公开赛,他是不会参加比赛的,因为他实在太累了。康斯塔诺在BMW亚洲公开赛赢得冠军,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总共在中国拿走了50万美元的奖金。作为西班牙选手,他表示自己要支持本国的全国性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