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首届外企精英高球巡回赛 中欧精英杯北京站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首届外企精英高球巡回赛中欧精英杯北京站启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06首届外企高尔夫精英巡回赛“中欧精英杯”首站比赛,4月21日在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金门球场开杆。来自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的六十多位老总共聚一堂,潇洒挥杆。

  本次比赛是由FESCO和中欧精英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赛事组委会在去年成功举办05北京外企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基础上,应众多参赛嘉宾的要求,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
,又向大家奉现出了一场更加精彩丰富的高尔夫盛宴,并将今年的赛事扩大为巡回赛的形式,除北京外,比赛还将在国内其它几大城市及泰国和英国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进行。

  06首届外企

高尔夫精英巡回赛已成为了一个以球会友、洽谈商机的平台。广大媒体也对其投以了极大的关注并吸引了众多企业精英参与到赛事中来。同时,活动也得到了英国旅游局、苏格兰国际发展局、新浪网、CCTV-5、BTV-6和精品购物指南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此次赛事的亮点是我国的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事将首次走出国门,并第一次在高尔夫的发源地——英国圣安得鲁斯“老球场”进行,其规模和影响力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和水平。

  此次赛事是目前我国非专业高尔夫赛事中,选手层次突出、影响力度极大的一次商界高球巅峰聚会;不但吸引了中外跨国企业老总们前来参赛,组委会更邀请到了前驻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大使和夫人以及新加坡驻华大使夫人等外交使节,以及著名导演何平,明星朱时茂、满文军等嘉宾参赛,其中有的嘉宾是推脱了外地的活动,有的则是从机场直接赶来的。

  北京尧上金门球场是PGA锦标赛球场,并以其7460码的超长球道距离和独特的球场造型在国内球场中占据了独特的地位。目前金门球场球道距离的总长度列居全国第二,为极富挑战的标准职业赛场。

  FESCO的CEO王一谔先生、傅学章大使、负责08奥运整体宣传的马国力先生,以及

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孙正平先生为比赛开球。随着彩球的开出,缕缕五彩云烟飘散在蔚蓝的天空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企业精英们英姿勃勃、豪情满怀地投入了又一次高尔夫之旅。

  虽然是业余赛,但由于汇集了众多精英级球手,每一位选手都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来自华迪联合投资的赵文韬总经理更是以一记180多码的精准挥杆,打出了罕见的一杆进洞,为整个赛事赢得了头彩。但是商务高尔夫赋予选手们更多的还是交友,是在切磋球艺的同时,纵论商界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

  商界精英聚会一定也会吸引那些有远见企业家的目光。著名制鞋企业利业永胜立志于树立品牌、占领高端市场,此次特意为嘉宾们提供了“eee”名牌高级休闲鞋,其优质舒适的产品获得了嘉宾们的好评,有的嘉宾还要和厂家建立进一步的接触。奔驰、宝矿力水特、DUNLOP等众多跨国公司也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整个颁奖晚宴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使每一位出席的嘉宾都融入到热烈的气氛中。难忘的北京之战在欢笑声中完美收杆。此次赛事的主办方之一“中欧精英”总裁张书泰博士在颁奖仪式上说:“商务高尔夫能充分体现两点:朋友和竞争。商场如球场,不论是挥杆球场还是纵横商场,都需要有宏观的视野并要全力以赴注重每一个细节。企业家的快乐源于商场的成功,也源于球场的交流,成功的企业家必定有很好的伙伴。中欧精英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和英国政府有关部门的推荐,终于通过了英方的层层严格筛选,成为英国圣安得鲁斯“老球场”的中国唯一授权指定推广机构,愿意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商务高尔夫聚会的平台!”

  06首届外企高尔夫精英巡回赛首站北京站比赛的结束标志着整个赛事开始渐入佳境。很多参赛选手也对赛事提出了诚恳、真切的建议和祝愿,最后大家纷纷相约在下一站比赛再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