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挥降龙十八掌击龙场十八洞 GOLFSHOW冠军赛纪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45 高尔夫星期三
挥降龙十八掌击龙场十八洞GOLFSHOW冠军赛纪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文、图/GW

  钱塘江畔,尖山脚下,龙场四月天,灵性山水间。球道在延绵起伏的变化中游走,果岭则变化多端让人难以琢磨。来自上海、杭州、宁波和嘉兴等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由上海高夫文化传播公司主办的海宁尖山GOLFSHOW精英冠军赛,向充满难度的“龙场”发起挑战。

  4月21日当日,参赛的选手们陆续赶来,有的一大早就从上海驱车前来,以体验林克司球场的魅力,仿佛来到了东方的“圣·安德鲁斯”;早到选手有的抓紧时间奔赴练习场挥杆热身,有的在练习果岭勤练推杆;而奖品展示台前也聚了众人品点奖品,摩拳擦掌的誓将大奖囊括。

  比赛的时间到了,随着一辆辆球车开向自己的发球台,喧闹的出发台瞬间变得宁静。参赛选手中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初涉高球的选手,更有靓丽的年轻女将,她们充满活力的装扮,成为球场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球场把人尽皆知的降龙十八掌和龙场的十八洞融合在一起,每个掌法和球洞相互关联,选手们在尽情挥杆的同时体会着金庸小说中的武侠豪情。4个半小时的比赛令大家酣畅淋漓,尽管球场的难度很大,但是挑战自我的豪情让选手们个个都斗志满满。

  傍晚,选手们移步齐聚会所餐厅,这里已被布置成一个静谧的西式颁奖晚会。选手们在轩尼诗小姐的引领下来到为他们的座位前;晚会在烛影萌动,酒香阵阵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主办方并没有直接进入主题,而是安排了一场饶有趣味的品酒会作为前戏。轩尼诗XO品牌形象大使Bruce带着选手进行了一次奇妙的感官之旅,使大家暂时忘却了之前比赛的紧张和疲惫,在Bruce的带领下陶醉在醇厚馥郁的酒香中。

  终于到了揭晓各项奖项得主的时刻,大家屏息凝神,等待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个人总杆冠军的得主被绍兴鉴湖的总经理高德雪摘得,“客场”作战的他在难度如此大的海宁尖山球场打出了总杆82杆好成绩,赢得了选手们由衷的祝贺。男子净杆冠军和女子净杆冠军分别由来自日本的井上吉史和上海选手严善映获得。井上吉史先生手捧着轩尼诗XO干邑和施华洛世奇的奖杯,内心非常的激动,当主持人问他最想和谁一起分享美酒时,他笑了笑说:“秘密!”。而严善映更是快步上台,当拿到冠军奖杯后,她开心的拥抱了主持人。

  本次特设的近中线奖由“美女”陈静获得,另一位佳丽张琳佳也收获颇丰,同时将4号和17号洞的近洞奖囊括,两位女性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座的阵阵掌声。最远距离奖被寇立强和周萍摘得。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绅士奖和佳丽奖,延元齐和张琳佳幸运地获得了这个殊荣。当天的一杆进洞大奖虽然无人获得,奖品被归入了幸运抽奖中。最后的大奖——价值28,000元的普罗表被宁波选手吴世聪幸运的获得。颁奖晚宴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美酒佳肴与刀光剑影最终回归为一片祥和,在尖山这片土地上再次见证着

高尔夫运动的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