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展示飓风后城市 新奥尔良精英赛比赛之外谋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新奥尔良精英赛除了比赛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目的。本周一PGA巡回赛主席提姆-芬臣说,这场比赛将为遭遇卡特里娜飓风后的城市带来更多投资的可能。

  新奥尔良精英赛是2006年PGA巡回赛的第18场赛事,也是自去年8月卡特里娜飓风灾难后在路易斯安娜城举办的第一场重要国际体育赛事。

  卡特里娜飓风淹没了新奥尔良的80%领地,在袭击路易斯安娜、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之后共造成超过800亿的损失。

  “PGA巡回赛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和公司国家沟通,让他们了解到在新奥尔良发生的一切和这里将来会发生的一切,”芬臣在召集了一个大约有100名公司CEO参加的经济论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本周的

电视直播将针对那些全美的企业决策者。相比其他体育运动,PGA巡回赛的观众中CEO、总裁和市场官员的成分远远要超过其他的比赛的观众。他们有实力做出把商机带到这里,还有一些私人企业,他们也能够把生意扩张到这里。”

  “我不知道人们认识到这一点没有,但如果你累积PGA巡回赛全年的观众,你就会发现我们的观众总数仅次于NFL。”

  芬臣说,在经济论坛之后,由PGA巡回赛参与合作的美国

高尔夫卡特里娜飓风基金已经为救灾募集到了五百万美金的善款。这笔款项将用于新奥尔良飓风之后的重塑。参与两小时经济论坛的有前任纽约市长Rudy Giuliani及路易斯安娜州官员Kathleen Blanco,“PGA巡回赛回到新奥尔良举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为这里带来了非常重要的国内及国际商业气息。” Blanco说,“我们相信着将给我们带来展示这座城市的机会,让这些商业机会重塑这个城市。让人们了解到我们现在的位置,及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去年新奥尔良精英赛在路易斯安娜TPC球场举行,最终于Tim Petrovic夺冠。本周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将有三名参赛,其中包括了刚刚赢得美国名人赛的菲尔-米克尔森,如果本站比赛他能够夺冠,这将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三场冠军。

  (安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