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FGT高尔夫会员巡回赛 > 正文
FGT会员巡回赛广东精彩上演 惠州站演绎品牌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6:40 新浪体育
FGT会员巡回赛广东精彩上演惠州站演绎品牌赛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2006年FGT巡回赛广东惠州站比赛在惠州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近150人参与的比赛挤而不堵,在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赛事团队的细致安排和惠州球场的全力配合下,风景如画的惠州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高球赛事。

  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王敏夺得了会员组总杆冠军,李卫红夺得了总杆亚军,苏永祥夺得了总杆季军,获得净杆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刘开明、叶颂霖和胡可,秦竹熊得到了
幸运BB奖;在嘉宾组中,李建华夺得总杆冠军,熊红梅夺得总杆亚军,刘勇夺得总杆季军,获得净杆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来自韩国的Kin Kyung Bo、李旭鹏和余兵,罗响夺得了幸运BB奖。

  第十一站比赛

  FGT巡回赛自2005年推出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0站比赛。4月,正是南方春意盎然的时节,树儿正绿,花儿正艳,风景如画的惠州高尔夫球场迎来了FGT巡回赛自举办以来的第11站比赛。

  2005年,FGT共举办了9站比赛,分别选址9家加盟球会,使得FGT巡回赛成为我国国内密度最大的系列赛事。FGT巡回赛的推出,吸引了众会员和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眼光,得到了广大高球迷的热情追捧,每站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到目前,每一站比赛的报名人数都超过了300,这让FGT的工作人员既高兴又无奈。众多会员和球友的热爱,让他们感到了欣慰,但又为限于名额,无法为更多的会员和球友安排参加每一站的比赛而感到无奈。

  会员来自全世界

  “我们的会员来自世界各地。”这是FGT每一位员工口头最响亮的一句话。

  目前,FGT已经拥有10家加盟球会,分布在全国不同的10个省份,而FGT会员不但来自全国,甚至遍及韩国、日本、

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还有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的同胞。

  每一站的比赛,我们都能够听到很多外国的语言。惠州站比赛,在这个日本人投资兴建的球场里,有了很多的来自日本及韩国的会员活跃在球场之上,到处都传来“日本白话”、“韩国汉语”这些“怪味”语言。而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会员也讲着生硬的普通话与国内的球友们进行着沟通,在球场来一场切磋。

  品牌旅游赛事

  FGT巡回赛的目标是做成一个传统的品牌旅游赛事,让更多的人能够在FGT这个大平台上获得更多的乐趣。

  FGT目前十家加盟球会周边,拥有着15个世界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参赛的会员和嘉宾不但能够在球场上享受高尔夫的乐趣,更可以在这些著名的风景区中享受旅游的乐趣。爱FGT的理由是什么?在赛事海报上就可以得到答案——“我爱旅游,我爱高尔夫,所以我爱FGT”。

  更多的关注

  FGT巡回赛的推出,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更多的高球爱好者参与了进来,更多的企业参与了进来,更多的媒体参与了进来。

  2006年,著名民族高尔夫服装品牌G.T.Golf提供了比赛服装,让参赛选手感受了健康舒适的高尔夫服装;日本著名球具品牌SRIXON提供了比赛用球,让日本销量第一的高尔夫球飘飞在FGT加盟球场的上空;帕特纳高尔夫用品公司提供的奖品Number球鞋,让幸运的获奖者得到了来自日本的价格昂贵的手工鞋;著名高尔夫球车E-Z-GO及球场机械Jacobsen代理商石利洛广州贸易公司也提供了奖品;云南

丽江玉水寨生态文化旅游集团公司更是提供了20000元现金,作为一杆进洞的奖金,给参赛球手带来了希望和刺激。

  2006年,高尔夫频道、广东电视台等电视台来到了FGT巡回赛的赛场,为FGT巡回赛进行了新闻报道;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开设了“FGT专题”,《高球先生》杂志、《高尔夫度假》杂志不但对FGT巡回赛进行了报道,更深入介绍了FGT的理念,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了解FGT,感受FGT的精彩。

  (舟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