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汤臣球场17洞难上难 一杆进洞奖品宝马车不易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汤臣球场17洞因为“大白鲨”诺曼的翻船而名扬天下,被人称为:“防鲨网洞”。今年如同前两年一样,这个213码的三杆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不过今年的奖品换成了刚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M6轿车。

  如果你想要在这一洞获得一杆进洞大奖可相当不容易。根据技术统计,去年BMW亚洲公开赛这一洞的平均杆数为3.30杆,是汤臣球场最难的几个洞之一。从2004年开始到前三轮
结束,还没有一个人能在这一洞打出一杆进洞,将宝马车开回家。

  这一洞以水障碍闻名。如果开球距离太短的话,从后至前的斜坡可能让小球多滚20码。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大白鲨”诺曼第一轮打得相当好,可是第三轮他就在这一洞错误抛球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大白鲨”诺曼说:“我抛球违反了规则。我应该回抛球区抛球,但是我没有。没有人注意到我,观众中没有人,巡场也认为我没错。接着我走向另一个梯台,有人阻挡我就好了。”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