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领先幅度增至两杆 艾波比领先休斯顿公开赛54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领先幅度增至两杆艾波比领先休斯顿公开赛54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艾波比将他在夏威夷的威猛带到了休斯顿公开赛上。

  星期六,艾波比保持了领先优势,有望成为继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之后另一个在今年二夺美巡赛冠军的选手。第三轮,澳大利亚人艾波比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瑞典选手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2杆。

  艾波比连续三年赢得梅赛德斯锦标赛。他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感到了同样的信息。“当你投飞镖的时候你会一直思考,一直瞄准靶心投射。”艾波比说,“无论你是用左手投,还是用一只眼瞄准,你仅仅是在内心中思忖。”

  第三轮,艾波比拿下五只小鸟,连续第三轮破70杆。他在艰难的18洞吞下柏忌,三轮的总成绩为202杆(66-67-69),低于标准杆14杆。看上去本周一切都向好艾波比。42个球道,本周他击上了30个,54个果岭他击上了42个。“就是这种感觉。你对自己的技术感到十分自信。”艾波比说,“无论什么时候我去卡帕鲁亚我的感觉都很舒服。我对自己的推杆方式和击球方式都很满意。卡帕鲁亚带给我信心。而我在这里也感受到这样的信心。”

  现在,艾波比仅仅需要在德克萨斯完成他的任务。

  马修斯-格林伯格在18洞射下小鸟,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的成绩为204杆(68-69-67),低于标准杆12杆。448码,标准杆4杆,18洞是三轮中最艰难的一洞。该洞的平均杆数为4.37杆。

  杰瑞-史密斯(Jerry Smith)、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分别打出69杆、66杆,落后4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这里还有许多洞要打,赛事的四分之一都还没有完成呢。”艾波比说,“我现在处于领先位置,但这仅意味着我处于领先而已。”

  星期六有好几位选手发起了冲击,但是没有人能超过艾波比。艾波比星期五并没有完成第二轮比赛。由于星期五早上下大雨,第二轮发球时间推迟了两个半小时。星期五总共有44位选手没有完成第二轮赛事,他们都需要在星期六一大早赶来球场参赛。艾波比第二轮最后两洞拿下标准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第四洞五杆洞,他拿下短推,射中一鸟。第六洞,他切球越过果岭上的山脊,再次拿下一鸟。第七洞他拿下30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不过后11洞他的两只小鸟就被两个柏忌抵消,最终成绩仍稳定在低于标准杆14杆。

  艾波比1999年赢得过这一赛事,努力在美国赢得第六个冠军。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